仁德 厦门 患者 社会责任 研究报告 中国企业 金山 金额 行业 高德 中国 架构 数字 科技 公司 保健品 报告 全球 亨廷顿 舞蹈症 尿素 拜耳 靶向 抗肿瘤 自体 南京 新药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厦门仁德医院替患者着想,为百姓服务

2017-12-13 22:42:28 来源:中国网 收藏

深夜的急诊室,有着更多生与死的缠斗。从万家灯火,到夜深人静,时间的流逝与变化,仿佛在这里出现静止,唯独划过夜空的车灯,短暂地照亮了这一切。深夜11点,此时从医院大门推进来的病人,成为她们唯一的焦点。

深夜,一位患者因身体出现严重不适,至仁德医院急诊。该患者出院后,未遵循医嘱,造成身体不适,伴有胸闷,虚冷,冒汗,体温过高等问题。

第二天夜里患者病情加重,家属紧急联系了她的主治医生妇科蒋主任。蒋主任立即让患者到医院就诊,并通知急诊科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该患者到院后,蒋主任为患者进行输液和吸氧。随后对患者进行了身体的降温处理,每隔半小时为患者测量一次体温,确保患者身体好转。

期间,患者一度无法小解。值班护士用自己手掌捂在患者小腹上,慢慢的为患者按摩,跟患者聊天,消除患者紧张感。凌晨2点,患者终于能正常小解,在蒋主任和护士的陪同和精心护理下,患者病情得以平稳下来。今天上午对该患者再次复查,病情已基本稳定,只需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就可出院。

悬壶济世乃医者使命,仁德医院医护人员都有着无怨无悔,默默奉献之心,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坚守如初!仁德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满意为中心,以服务创口碑,以疗效铸品牌。仁德将一如既往坚持“仁爱行医,德行天下”的办院宗旨,以厚重的医风医德,守护广大患者的健康和幸福!

与《厦门仁德医院替患者着想,为百姓服务》相关的文章>>

深夜的急诊室,有着更多生与死的缠斗。从万家灯火,到夜深人静,时间的流逝与变化,仿佛在这里出现静止,唯独划过夜空的车灯,短暂地照...[ 查看全文 ]
12月12日,金山云宣布D轮完成3亿美元融资,金额为云行业单轮融资最高。至此金山云投后估值达到19亿美元,成为国内估值最高的独立云服务商。[ 查看全文 ]
12日下午高德美向员工通知,公司将重新建立在中国的架构以便能够更加专注,确保在战略品牌有效的投入充足的资源。[ 查看全文 ]
日前,数字健康科技初创企业Biolinq公司宣布,已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致力于临床开发糖尿病血糖连续监测皮肤贴片传感器,摆脱指尖针...[ 查看全文 ]
近日雀巢23亿美元杀入保健品领域的消息,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一,不过这也切合了全球消费趋势。有报告显示,全球保健品市场预计到2017...[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厦门仁德医院替患...

  • 金山云宣布D轮完成...

  • 12日下午高德美宣...

  • 数字健康科技初创...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