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财富 金融 亚平 邯郸 贡献奖 黄大 上海金融 麦子 开采权 空气 水产业 英国 保健署 高压 绿皮书 中国 企业家 天津 医疗保险 范围 职称 意见 制度 辽宁省 实施方案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红八财富与你携手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

2017-12-14 10:06:33 来源:中华网 收藏

时代在飞速发展、变更中,一个10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10年前,我们不会知道足不出户也能满足自己的起居饮食,我们也不会知道,未来会有一天我们只要带上一部手机就可以走遍天下。以前读书的时候,老师常说:“学会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现在,从城市到农村,从商场到路边摊,只要你手机有网络,支付宝有余额,或者微信有余额,你才是“走遍天下也不怕”。

红八财富表示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潮流之下,互联网金融应运而生,并在出生之际就成为大众焦点。在此之前,说起投资理财很多人都只是想到银行。所以,在互联网金融出现的时候,大家都十分关注,并且相当地震惊。有的人觉得网上投资理财很不可思议,有的人觉得这样很新鲜,可以尝试一下,也有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在传统银行和互联网金融之间发起了疑问:这样的一种网上交易,网上投资理财的互联网金融会不会取代了传统的银行交易,银行投资理财呢?不得不承认,互联网金融的出现给传统银行业带来了不少压力。但是,凡事都会有其利和其弊。所以,我们期待它们二者的互补和互相促进,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可喜的变化和便利。

红八财富总结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主要衍生了以下的三种互联网金融产品:

(1)提高传统金融效率的第三方支付,比如支付宝,微信等;

(2)补充传统理财市场的理财产品,比如P2P网贷,众筹等;

(3)传统金融的衍生产品,比如互联网银行,虚拟信用卡等。

它们汹涌卷席到整一个金融市场中以及人们的生活中,并且愈演愈烈。可以想象得到的是,随着未来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技术更进一步提高,将会有更多的金融产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金融市场也会进一步推进。不得不说,互联网金融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之处,在一定的程度上,与传统银行进行了互补,使人们能够灵活地进行闲置资金的投资。

拿最近比较火爆的汽车众筹来说,它确实是这个时代创新理财的新兴产物。以红八财富为例,它以中介定位的众筹平台搭建了车商和投资人之间的桥梁,通过搭建互联网平台,发布资金筹集项目的形式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汽车众筹的乐趣,汽车众筹说白了就是通过平台众筹一笔钱款,然后去卖二手车,卖车得到的收益大家分。有些人可能会有疑问,车卖不出去怎么办,卖不出去有专门的车商进行溢价回收,平台归还投资者本金。传统的汽车模式是债权模式,借钱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这时候的风险就是你的车不知道何时能够卖出去,而你需要一直支付这些利息,就会面临资金周转不开的状况,汽车众筹则不一样,投资人在平台投标,平台买下车然后合作车商选择合适买家,价格合适则卖出,一旦卖出就形成收益,按比例投资人和平台进行分成。因为这种项目周期短,红八财富平均周期为25天,回款速度快,所以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得到投资人的喜爱。

2017年即将过去,很多人都在着手制定好来年的投资理财计划,红八财富一直以来呼吁投资者,在加入互联网金融理财大军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制定好一套自己的资金规划方案,明确自己的需求和选择。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才能更进一步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

与《红八财富与你携手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相关的文章>>

时代在飞速发展、变更中,一个10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10年前,我们不会知道足不出户也能满足自己的起居饮食,我们也不会知道,未来会有 [ 查看全文 ]
近日,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承德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邯郸市90后青年制片人...[ 查看全文 ]
12月13日,2017第八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金融信息行业的逾400位专家、从业者出席了峰会。本届峰会上 [ 查看全文 ]
12月11日,空气开采权联盟共同发展全球空气制水产业启动、庆祝吴达镕教授荣膺拿督斯里,晚宴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莱索托 [ 查看全文 ]
近日,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爱康集团第7年和《中国企业家》联合发布《中国企业家健康绿皮书》(以下简称《绿皮书》)。[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山楂红素”成为...

  • 曲靖东大肛肠医院...

  • 南阳时光整形美容...

  • 付小兵院士工作站...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