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课 学员 基础 托普 乳业 安全生产 上千 面包 商场 冻品 呼和浩特 牛羊肉 沈阳 药业 问题 疗法 两个 全球 总局 品种 药品 安徽省 药师 通告 重磅 新药 中国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观察 >

微整形乱象:一天的 “理论课”,零基础的学员就可以互相注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社会需求的增大,微整形市场迅速膨胀,但乱象也随之而来。交几千元的培训费,一天的 “理论课”,零基础的学员就可以互相注射,三、四天就可以“持证”上岗或开店,没有医疗规范,没有真药,有的只是梦想和教训。记者暗访调查了广州、北京的多家微整形培训班, 拍摄到的所谓的“培训”触目惊心。

广州的一家微整形培训机构叫康丽教育培训,是微整形圈儿里的“熟人”向记者推荐的,位于白云区的强盛商务大厦内,自称为陈老师的人接待了记者,表示可以在四天的时间内,快速取得资质,尤其是双眼皮和注射两个项目,随来随学,包教包会。

揭秘微整形培训班乱象:用鸡腿练习缝合眼皮

记者:我们毕业拿的证书是什么?

康丽微整形培训机构 陈老师:毕业证书是我们机构颁发的毕业证书。

两个项目记者总共交了6500元钱,收据上写明了这叫耗材费并嘱咐记者,这些过程对外都不能说。

揭秘微整形培训班乱象:用鸡腿练习缝合眼皮

康丽微整形培训机构 刘老师:不能太过于光明正大,包括你自己以后独立经营,你也不能给别人盖章。

白天是理论课,晚上就实际操作。理论课上,记者没有听到多少医学知识,在大多数时间里,老师都在讲营销,教学员如何忽悠顾客。

揭秘微整形培训班乱象:用鸡腿练习缝合眼皮

康丽微整形培训机构老师:我每天都有在刷圈,你也可以转。就是换一下图片,换一些风格就可以了,不能有人来问你做双眼皮,你马上就跟她说,多少钱给她做。要跟她讲的很专业一点。比如,我觉得的话,你这个双眼皮我做出来会很漂亮,但是我觉得再开一个眼角就会更漂亮,加一千多,加几百都可以,看她的消费能力了。

揭秘微整形培训班乱象:用鸡腿练习缝合眼皮

记者了解到,这个班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做服装的,有开美容院的,有开洗发店的,还有无业,完全零基础。晚上做双眼皮的手术室就是白天的教室,床下的垃圾桶带血的纱布散发着腥臭,两位实操老师,口罩只遮住了口唇,手上还戴着戒指和手表,演示做双眼皮的模特,是一个学员带来的朋友。

揭秘微整形培训班乱象:用鸡腿练习缝合眼皮

康丽微整形培训机构老师:在这个过程当中,只要你不出多大的问题,都是小问题,能够用钱解决的。前两天在整形行业还出了一件事情,一个老师帮别人做眼睛,然后直接把眼球给戳到了,当场就抓住了,学员当场就瞎了。

与《微整形乱象:一天的 “理论课”,零基础的学员就可以互相注射》相关的文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社会需求的增大,微整形市场迅速膨胀,但乱象也随之而来。交几千元的培训费,一天的 “理论课”,零基础的学员...[ 查看全文 ]
安女士近日在麦德龙京顺路商场购买面包,回家后发现面包发霉。次日她去商场发现,同批次仍有6个发霉面包在售。为保证其他顾客安全,安女...[ 查看全文 ]
12月19日,安徽省药监局通告药品经营企业中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检查情况。[ 查看全文 ]
2017年,一大波进口和国产新药借助优先审评快速获批上市,一些幸运者还赶上了部分省市医保谈判的班车。2018年中国市场还有哪些重磅新药...[ 查看全文 ]
医保控费、药占比带来的压力,以及“神药”带来的舆论争议,使得药品使用的控制日益趋紧,很多省份已公布了重点监控方案。[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贵州某三甲医院下...

  • 膏滋是什么价格 ...

  • 临沂友谊医院口碑...

  • 泰瑞沙(奥希替尼)...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