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 风云榜 第四届 礼物 杰伦 美罗 辽源 领导视察 脐血 广东省 人数 计委 慢性病 北京 中医诊所 条件 标准 医疗 数据 金小桃 顺义区 慢性病 示范区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或是最具诚意新年礼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25日全面开售

2017-12-22 15:39:04 来源:中华网 收藏

世界上有两种红色,一种是别人的红色,一种是OPPO的红色。作为最早推出红色新年版手机的手机厂商,OPPO今年再次以R11s星幕新年版诠释什么样的红色是最呀最时尚。

这款被称为最具诚意新年礼物的新品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旗舰店首发开卖,并于12月25日全面发售,值得一提的是,随新年版发售的还有周杰伦定制礼盒装。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是在R11s红色版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定制,延续了时尚的红色机身以及业界首创的“星幕屏”设计,屏幕上下两道若隐若现的红色渐变极具诱惑力,把静谧沉稳的黑色正面和热情浪漫的红色背部自然的融合在一起,让手机边框模糊了界限,为用户带来更为沉浸式的视觉享受,也让手机外观设计更加时尚。

在细节设计上,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机身背部的镜头以及logo镶嵌跳跃的金线,让手机除了具备红色的喜庆还有金色的大气;当然,R11s星幕新年版最大的亮点还是那个引入生肖设计理念打造的Lucky Dog。据悉,为了让Lucky Dog更加立体,OPPO特别与全球知名奢侈品供应商联合设计,采用微弧面蚀刻工艺与18K镀金工艺,最终让Lucky Dog在直径4.95mm的圆里立体呈现。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搭载全新研发的1600万+2000万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能自动识别光线条件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暗光环境下四个像素将智能聚合为一个2.0μm大像素,感光面积提升3倍,暗光环境也能拍摄清晰人像,这个新年夜,就让R11s星幕新年版为你拍大片。而全新升级的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能够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并智能的分析性别、年龄、肤色、肤质信息,进行因人而异的美颜,让你美的更加自然。

随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发售的还有周杰伦定制礼盒装,礼盒内含杰伦明信片,杰伦人形立牌,杰伦歌词手机保护壳,对于杰伦粉来说,这绝对是今年最好的新年礼物,想要获得也很简单,只需在首销期间购机即有机会获得该礼盒。

R11s星幕新年版的首销选在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该旗舰店是OPPO全球首家超级旗舰店,坐标上海淮海中路,将于12月24日盛大开业。从官方放出的设计图来看,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的设计极具设计感,给予用户充分的空间和时间去体验R11s星幕新年版的魅力。

进入12月下半旬,新年的味道越来越浓。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周杰伦代言,亦或是首销选址,OPPO都极其用心,致力于为人们打造2018新最具诚意的新年礼。你,值得拥有!

与《或是最具诚意新年礼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25日全面开售》相关的文章>>

标签:诚意
世界上有两种红色,一种是别人的红色,一种是OPPO的红色。作为最早推出红色新年版手机的手机厂商,OPPO今年再次以R11s星幕新年版诠释什么样 [ 查看全文 ]
12月15日,2017WeMedia第四届中国自媒体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X为主题,意见领袖、行业精英、国内知名媒体、自媒体 [ 查看全文 ]
标签:礼物 杰伦
近日,可能很多人都被周杰伦的信息刷屏了。先是《周杰伦的2000W个故事》微电影,再是北上广深的杰伦地铁歌词海报,熟悉的场景和歌词,引起 [ 查看全文 ]
20日,记者从广东省脐血库获悉,今年广东省脐血库正式通过美国血库协会(AABB)复审。截至2017年11月30日,广东省脐血库已出库应用脐血125...[ 查看全文 ]
《中医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本月正式施行,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又发布《中医诊所基本标准》和《中医(综合)诊所基...[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深圳希玛眼科林顺...

  • 黑山猴菇茶网站解...

  • “中恒乡村医生培...

  • 新药乙肝TAF的适用...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