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水滴筹帮助单亲妈妈 留住花季少女的生命

十五岁,是一个美好的岁月,拥有青春,本该无忧无虑地尽情享受校园的美好生活。但是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女孩徐子奕却突然被确诊得了急性恶性淋巴肿瘤,花季年龄,却要与病魔天天战斗,忍受病痛的折磨。

15岁的徐子奕已经上了初中,但是自从今年2月13日被查出患急性恶性淋巴肿瘤后,就没去过学校,只能躺在医院里。“女儿得的肿瘤病是恶性中的恶性,从发病到确诊短短二十几天的时间癌细胞几乎扩散至全身,并且已经入侵骨髓,需要骨髓移植,”徐子奕的妈妈薛云辉说,因为内蒙那边的治疗条件不行,就转院来到了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如今接受化疗的徐子奕头发已经大量脱落,徐子奕的妈妈看在眼里,却痛在心里,从2月13日入院至今短短二十几天已经花了十万余元的治疗费。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治好女儿的病,薛云辉不顾自己的身体,一心一意只为女儿。

“2009年我与孩子爸爸离婚,至今孩子一直由我独自抚养,女儿也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我不敢往最坏的结果去想,除了全力救治她我别无选择,病情也都如实告诉了孩子,仅仅十五岁的孩子无比坚强,因为她知道她的妈妈不能没有她!”薛云辉说道。

面对孩子的病情,薛云辉是每天担心发愁,不仅担心病情加重,更上愁孩子高额的手术费用。在她最迷茫、最黑暗的时候,朋友推荐她尝试在网上发起个人求助。

经过对比,薛云辉最终选择在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上发起筹款。她说当时选择水滴筹主要是因为三点:1、水滴筹是由腾讯、美团点评这些国内一流的大公司投资的,背景深厚值得信赖;2、水滴筹在提现上面是完全免费的,而轻松筹、爱心筹这些都需要收取提现总额1%-2%的手续费,而他们收的这些手续费对她来说可以给徐子奕买好几天的治疗药了;3、水滴筹还获得了中国慈善榜的十大慈善项目,知名度也高。

薛云辉关注完水滴筹的微信公众号后,按照系统需求提交了相关资料。很快就接到了水滴筹筹款顾问打过去的电话,经过详细沟通后,薛云辉了解了如何更快的通过审核、如何才能更加有效的传播等信息。

经过审核,薛云辉的筹款项目上线,薛云辉发动身边所有的关系把这个筹款求助的消息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QQ好友群等多个地方。她的同学、发小、邻居、亲戚、朋友以及不相识的老乡等都纷纷给她捐款,助力这个家庭对抗病魔。

短短几天天时间,薛云辉就筹款十几万。看着来自四面八方网友们的爱心捐款,薛云辉泪流满面,感动不已。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加入捐款的行列中来,他们希望坚强懂事的徐子奕赶紧好起来,去无忧无虑的享受本该属于她的美好时光。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