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南航学霸DR钻戒成功求婚博士女友,写了1800首诗太厉害!

 

近日,被南航学霸浪漫求婚刷屏。不论是用心程度以及浪漫程度,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的求婚都让人侧目,最让人感动的不仅是写1800首诗求婚,更是用身份证绑定购买了女孩子梦寐以求的DR钻戒(Darry Ring),做出一生一世爱的承诺!好不容易熬过3月情人节的狗粮,4月又来一波,单身狗没法活了……

“你喜欢读诗,以后每一天,我都为你写一首诗。”3月2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徐智成,带着5年间写的1800余首小诗,向在读博士研究生的女友张瑶佳浪漫求婚。当无人机带着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缓缓降落,张瑶佳激动地说,“这就是我想要的!”

 

 

刷屏的求婚故事男主角是南航自动化学院的徐智成,女主角则是自动化学院的博士生张瑶佳。徐智成告诉记者,本科同在一个班级的他们刚开始并不相熟,张瑶佳是班里的学霸,而他的学却不出众。徐智成还记得,大一夏天,张瑶佳偶然在他写的诗下评论了几句,简单的几句却让他产生了共鸣,心里对张瑶佳默默生出了好感。“为了接近她,我常常找各种学问题向她请教。我本来上课常坐教室后排的,为了追她从此只坐在教室前排,因为学是她的追求,志同方能道合。”相知相守中,徐智成终于渐渐俘获了张瑶佳的芳心。

大二放寒假的前一天,徐智成向张瑶佳表白了,“你喜欢读诗,以后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会为你写一首诗。”张瑶佳本以为这句话只是一时的浪漫,没想到竟坚持到现在,1800多天下来,他们之间已经保留下了1800多首小诗,这些小诗见证着他们的爱情一天天成长。

为了在毕业前能实现求婚,徐智成从寒假就开始策划求婚计划,他查了很多求婚的例子,但都觉得很俗套。最后,他决定结合南航的校园文化,使用同学亲自研制的无人机求婚,当然还有精心准备的DR钻戒,因为DR钻戒代表着一生·唯一·真爱的至高承诺,且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所以徐智成用这枚独特的DR钻戒诠释了他和张瑶佳互相依靠的真爱之情。世界上最浪漫的事,莫过于找到一生相伴的真爱,相爱到老。祝福这对情侣!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