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上海伦达投资集团副董事长专访

上海伦达投资集团发展史

吴良威:伦达集团发源于浙江金华,曾经从单一实业起家,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形成以实业、地产、贸易和金融“四轮驱动”的实业投资集团。为立足上海,辐射全国,集团于2009年底投巨资购置了位于上海黄浦江畔南外滩的伦达金融大厦作为总部,业务向全国进行辐射。尔后,伦达集团发展迅速,在全国大中城市均有投资产业,资产一度达到数十亿。

集团发展过程中遭遇过的困难

吴良威:“任何行业的企业发展都不会一帆风顺的,伦达集团2014年5月因集团涉担保链遭恶意保全影响,随之交通银行上海金山支行为保护信贷资金安全,发起提前收贷程序,于2014年5月19日,向属地法院—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提前偿还贷款本金人民币5.39亿元,利息668万元、罚息485万元和复利6万元(约计5.7亿元)。诉讼申请判令该支行用集团伦达金融大厦(贷款抵押)资产拍卖变现中优先受偿。很快,金山区法院就办审了该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案号:(2014)金山民二(商)字第972号)。伦达集团邀请专业评估公司对大厦进行了资产评估,大厦评估价值为15亿。法院组织拍卖最终结果只为8.35亿”导致伦达集团面临破产绝境。吴良威表示:这些困难是不会使伦达集团倒下的,并且我们也正在通过法律途径积极申诉,期望挽回经济损,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

来伦达投资集团的发展方向

吴良威:我们会一如即往奋斗向上,我们会乘着国家改革发展的机遇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我们中小企业应有的贡献。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