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完达山亮相北京孕婴童展

2018年4月14日,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孕婴童用品千余厂家参展。其中,完达山乳业携9个系列27种斩获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合格产品亮相,引发了广泛关注。

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完达山就已经建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首创大颗粒速溶奶粉新工艺,填补了中国乳业空白,并在全国乳品会议上推广,开创了新中国婴幼儿喂养模式的先河,从此带领中国乳业进入了速溶时代,这项工艺也被写入了中国乳制品工艺教科书。进入新世纪,完达山瞄准世界乳品的前沿技术和智力资源,与美国、以色列等国际顶级研发机构共同构建国际化研发体系,主动背负起“健康国人,哺育未来”的重任。

2012年,黑龙江省举办新闻发布会上,由中山大学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年的婴幼儿喂养效果临床跟踪测试与科学验证,致力于打造出更接近中国母乳的完达山“安力聪”后升级为完达山“安力聪菁采”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国内行业首家成功完成临床试测的婴儿配方奶粉。

产品自面世以来,受到了消费者青睐,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同时,完达山近年来不断加大创新产品的研发和上市速度,先后推出了多款畅销产品,助力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