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这有一份GBC区块链的终极指南,请接收!

经过数年的发酵,区块链技术集中涌现多个落地应用。相比商业银行在供应链金融、清算、跨境支付等方面上的研发应用。

据GBC最新的一期项目周报汇报中,出现了一条“钱包相关功能接口开发接近尾声”的消息。GBC通过发挥区块链的巨大优势,实行钱包绑定手机,通过绑定手机环节,不仅可以有效解决账户遗失问题,同时可以有效解决继承问题。

按照区块链项目发展逻辑,此举正是为即将上线的“数字资产钱包”蓄积力量。如果说区块链是一个为全球信任而生的“产物”,GBC则是一个为数字资产应用而生的区块链,二者相辅相成。

i

该负责人介绍,GBC钱包功能正式上线后,面向全球用户,并支持多币种储存,用户在钱包与钱包之间、钱包与交易平台之间快速转换与流通,采用钱包分布式记账,放心使用。

“区块链从理念到落地应用,一直存在一个障碍或者说是目标,就是探索区块链、智能合约的商业支付应用路径,连接区块链与商业的鸿沟。其次就是数字资产的交易时间,现存的区块链交易技术是无法实现实时交易的,因为在设计之初为了安全和去中心化等问题,我们抛弃了大量时效性的方法。无法实时完成数字资产的交割,这是最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将无法应用的解决问题。”GBC负责人称。

相较于传统金融体系而言,GBC指向的,是一个基于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在人脉基础上,实现去中心化的未来金融模式。而他们的目标,也是建立一个全网络社会的价值体系,在交易过程中形成“共识机制的账本”,同时在同一个账本的背景下,联盟链可以使交易数据及隐私得到保护。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