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舒城创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企业海外上市

 

一直以来,国内企业赴海外市场进行上市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了,而从近些年的情况来看,这种现象依旧存在,且海外上市热情持续高涨,更有甚者成为了大多企业寻求新出路的新选择。其实也难怪,企业赴海外上市既可以赢得国际名声,又可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在企业海外上市的光环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难题需要解决。

截止到2017年12月份,整年的赴海外上市的中国企业就已经达到了二十多家,这其中选择在香港、纽约、新加坡等地进行上市的企业占了绝大多数,主要是因为这些地区政治相对稳定,透明度也比较高。尤其是香港资本市场,向来就是连接内地企业与国际资本市场的桥梁,更是内地企业走向国际的重要窗口。面对内地企业的这些需求,一批批专业的帮助企业海外上市的公司涌现出现,舒城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更是搭建了境外投融资平台,提供企业全程托管香港上市的相关服务,以协助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作为一家主营上市服务的大型机构,舒城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达到并购上市、港版上市等目的,是企业海外上市的重要选择。不只是在海外上市方面,舒城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境外金融服务方面也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并能够针对企业的具体现状制定具体的境外上市及金融管理解决方案。

舒城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自正式运营以来,已经先后与大陆、新加坡、香港、欧洲等地区的公司建立了稳固合作关系,在这些地方还建立了子公司与分公司,并通过公司拥有的丰富资源和人脉关系辅助8家以上的企业完成了海外上市。

海外成熟市场发展到现在,并购上市才是整个资本市场的主流,七成以上的股权投资都是通过这种方式完成退出的。成功的企业家对于手上的大量资金可能知道如何管理,但是如果上市突然融了更多的资金,再成功的企业家管理能力也会出问题吧。此时,将企业业务托管给专业公司,并得到很好的延续,也将会是好事一件。

单一模式的融资无法协助企业拥有更好地发展,所以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舒城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来实现企业全程托管香港上市,这也是很多企业寻求的全新方向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