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水滴筹携手当地妇联 齐心协力救助重病老人

南京市溧水区东屏镇妇联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来,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精神,在学的过程中,着重在“做”,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困难、冷暖放在心上,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

近日,东屏镇妇联走访看望了患有胃癌晚期的饶老太太,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同时,还通过国内最大的免费网络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给这个饱受病魔折磨的家庭汇集着爱心。

“感谢党的关怀,感谢政府,感谢水滴筹,对我们家的帮助,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对我们进行资金帮扶,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希望,让我们度过难关。”重病家属激动的对来访者说。

老人今年67岁,老公十年前被查出胃癌晚期当时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没等缓过来,儿子又出了车祸在家躺了三年多,这些打击给这个家庭带来很大的伤痛!去年老人被查出胃癌晚期转移肝脏,至今为止在做化疗,同时儿媳妇又被查出右肾先天性发育不全,需要做手术摘除保住左肾,巨大的经济压力压垮了这个家庭。

为了让他们得到爱心求助,早日脱离当前困境,东屏镇妇联工作人员通过“水滴筹”发起筹款,为他们铺就通往康复的道路。同时利用微媒体平台,呼吁所有身边的人救助这个重病家庭。鼓励他们要顽强对抗病魔,并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目前已通过水滴筹筹集到部分捐款,相信汇聚于此的爱心能给这个家庭带来不小的帮助。

水滴筹介绍:

水滴筹是国内最大的免费网络大病筹款平台,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截至今年3月底,水滴筹已成功为35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超过40多亿元,捐款人次超过1.5亿。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