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加拿大魁省企业家移民将于8月15日新政出台

金北方移民从2018年2月28日加拿大魁省颁布的政府公报获悉,加拿大魁省企业家移民将调整后重新开放。关于加拿大魁省企业家移民新政的细节,魁北克移民部(MIDI)暂未正式发出。金北方移民对于目前政府公布整理的相关信息整理如下:

划重点:

1、魁省企业家移民要求签署保证金协议并支付保证金,满足相关要求后方可获返还;

2、单独或与配偶或同居伴侣共同持有和控制所创建的企业至少25%的股权,或者持有和控制认购企业的至少51%的股权。 参与的价值必须等于或大于启动商业项目所需的金额;

2018年魁省企业家移民新政的公布,投资人将有更多的时间准备申请材料。新一轮的名额抢夺战已打响,申请人要尽早做准备,抢占2018年的名额刻不容缓,对于有意向办理魁省企业家移民的人士,尽快递案,尽早申请,才能抢占稀缺名额。

为什么选择金北方移民办理魁省企业家移民?

全球第一:企业家移民项目全球领导者,占有30%以上的全球市场份额。

独家工签:全球独家对企业家移民提供工作签证服务。节省50%的时间提前定居加拿大。

魁北克办公室:总部设在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国内移民中介中唯一在魁北克拥有真正的、全服务的办公室。

安家服务:总部派专人提供安家服务(接机、租房或购房,子女入学,办理医疗卡、社保卡、日常生活咨询等)提供面对面的解除条件咨询服务。

免费考察签证:为签约客户免费申请加拿大10年多次往返签证服务。签证在手,出行自由。

真实案例:我公司拥有自1996年以来大量真实成功登陆加拿大的企业家移民客户案例,而不是只有递交的申请案例。申请案例成为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内部培训教材。

金北方移民赴加拿大考察团

金北方移民公司历年都会组织客户赴加拿大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当地的风土人情,地理经济,为客户赴加之前做好多重准备工作。从工作开展,到落地安家,从子女入学,到投资理财,提供全面的后续服务。2015年12月成立天下怡家俱乐部,方便客户在海内外进行交流,全力打造一个移民后的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平台。

天下怡家俱乐部为海内外移民客户提供移民后的安家、投资、理财、留学等一系列配套服务,会员可以获得移民国家的安家、子女留学、资产安全、投资项目、职业机会等有用信息;同时也可以分享自己的产品,交流更多的商业合作,获得独有的生活、企业的优势资源。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