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货融贷稳健前行 助力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

4月8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统计司发文表示,从作为先行指标的1-3月份采购经理指数看,中国经济发展预期向好。从先行指标看,中国经济延续了去年以来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发展预期稳定向好。

从近几个月的经济发展环境上可以看出,2018年我国经济发展虽然预期稳健但是面临着国际国内的诸多困境和挑战。不过监管层始终稳健推进对金融行业的监管措施,并加强对互联网金融的健全监管力度,有效促进经济的发展。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一直受到国家部门的高度重视。在今年全国两会中,互联网金融连续五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表述亦发生了变化,从2014年的健康发展、2015年的异军突起、2016年的规范发展和2017年的警惕风险,到今年的健全监管。由此可见政府监管部门对互金行业的重视程度和寄予的厚望,同时也体现出了监管部门对互金的监管历程。

在互联网金融监管趋严的背景下,合规再次成为互金平台开展工作的重点。货融贷表示要紧跟监管政策要求、秉持合规发展之初心对平台进行规范化建设。将新技术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作为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重视服务创新、风控创新、产品创新、制度创新,通过新技术不断完善自身平台的建设,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持续助力我国互联网金融发展。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