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招商银行生意贷 为您提供快捷、方便的贷款服务

招商银行“生意贷”产品解决了众多企业主的资金需求,目前已经成为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首选。

据悉,“生意贷”产品手续简单,资料齐全后,2天完成审批;用一天算一天,不使用不收息,一天也能借;无论本地、异地,无论金额大小,通过网上办理转账汇款均无需支付结算费用;开通“周转易”功能,可24小时随时通过网上银行自助办理贷款、还款;符合条件的住宅、商铺、商业用房均可办理抵押;一次办理,循环使用。除此之外,贷款续贷时可以自动转贷,大大降低企业主还款续贷压力;利率优惠专案,按月返还利息,减轻企业主还款压力。

同时,招商银行建立了全行集中的“信贷工厂”,通过集中审批,大幅提高了贷款作业效率,缩短了贷款办理时间,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贷款体验。

具体详情,可咨询兰州招行各营业网点。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