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曹操专车司机矫文敏 : 为孩子在车上搭建一个图书角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世界读书日”设立的宗旨在于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在手机、电子产品泛滥的这个时代,阅读,尤其是纸质阅读,已经越来越远离人们的日常生活。然而青岛曹操专车司机矫文敏却在车上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阅读角,帮助孩子们培养阅读兴趣。

(曹操专车 为孩子们打造更绿色低碳的青岛城市)

2016年12月,曹操专车司机矫文敏接了一单保姆单(指为乘客提供多次用车服务,一次签约,多次乘车的单子),开始每天早晨送3个小朋友去幼儿园,下午4点20准时到幼儿园接3个小朋友回家。为了让小朋友在乘车期间不那么枯燥,激发小朋友的阅读兴趣,她特意在储物箱放置了幼儿读本,孩子们经常说,矫文敏的车里藏着一个阅读角。这个保姆单,曹操专车司机矫矫文敏一接就是小半年,小朋友们幼儿园毕业了,但车中的阅读角还在,很多小朋友上车之后都很乐意翻阅这些图书。

(曹操专车 为孩子们打造更绿色低碳的青岛城市)

问起为何在车中搭建阅读角时,矫文敏说,“希望能通过阅读让他们对大自然、对知识充满热情和好奇,帮助他们培养起读书的好惯。”

当聊到未来的发展时,曹操专车司机矫文敏说,“青岛正在向国际化城市发展,承办的国际会议、活动也越来越多,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希望我们能够成为更多活动的全程指定用车,不仅因为我们的车更绿色低碳,更因为曹操专车最能体现我们青岛人的专业服务和热情好客。”

(曹操专车 为孩子们打造更绿色低碳的青岛城市)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