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荷兰莱茵集团 彭锦路董事长和荷兰贵州商会走进贵州

荷兰莱茵集团彭锦路董事长

荷兰莱茵集团彭锦路董事长及公司团队人员

荷兰莱茵集团以房地产地、农业、矿产、啤酒、文化传媒、几大板块为支柱产业,也积极参加各华人届的商会职位和商会推动,积极参与爱中国的一切商业推动及爱心公益活动。彭锦路担任荷兰维权委员会副会长;中荷华侨商会副会长;荷兰首席华人记者;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侨联海外委员;荷兰华人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荷兰王国贵州商会首席副会长;欧洲中华港澳台联谊会顾问;贵州省侨联海外委员及荷兰贵州商会副会长。

荷兰莱茵集团彭锦路董事长,在荷兰赴华经贸代表团会议上签署了国际养老中心的合作意向,将“一带一路”的战略计划把荷兰人的旅游+养老+农业带到中国,将按照投资计划进行正常跟进。荷兰首相吕特(Mark Rutte)、对外贸易和发展合作大臣Sigrid Kaag、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大臣Carola Schouten、医疗保健部大臣Bruno Bruins、基础设施和水利部国务秘书见证荷兰莱因集团彭锦路董事长在中国的投资意向书的签字会上。

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现任荷兰政府公务员,全荷华人体育运动总会副会长,旅荷华侨总会副会长,荷兰王国贵州同乡会会长,荷兰王国华人维权委员会副会长,荷兰王国贵州商会会长,贵州省侨联海外常委,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欧洲中华港澳台联谊会顾问。2018年4月9日随荷兰首相吕特访华期间,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代表荷兰政府将旅游带动贵州省的 “一带一路”旅游与贵州政府签署了战略协议(荷兰经济代表团在上海签署会上)

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阿幼朵;艺术学院院长;艺术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第八届全国文代会代表;贵州省省管专家;贵州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贵州省消防志愿者形象大使;贵州省春晖行动的“优秀春晖使者”;贵州省慈善总会慈善贵州形象大使;苗族歌后。

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兼荷兰贵州商会--贵州商会会长李友敏;CCTV老故事《影响中国》栏目组制片人;泰国财富集团董事总经理;候鸟健华国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友敏;深圳市诸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BLESSED WIN LIMITED (英国维尔京)CEO。

2018年4月12日晚餐肖兵设晚宴招待荷兰莱的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彭锦路;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王贵勇,诺奖科学联盟中国区的领导们,肖兵梦想把自己的村村把造成国际村庄“荷兰特色产业小镇”,会议留影。

2018年4月13日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彭锦路;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王贵勇;候鸟健华国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友敏(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诺奖获得者科学联盟中国区顾问汪宁一起考察贵州安顺幺铺镇三合村,大家高兴的积极热情的申请入驻安顺幺铺镇三合村 当肖兵村书记的村民。

2018年4月13日上午随荷兰首相吕特参加博鳌论坛会的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彭锦路;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王贵勇;候鸟健华国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友敏(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诺奖获得者科学联盟中国区顾问汪宁一行得到安顺市投资促进局派驻北京招商分局的陈建霞的推荐,安顺市投资促进局潘仟积极配合下,得到安顺市投资促进局和开发区商投局领导陪同下进行对安顺的黄铺国际物流园区、幺铺镇三合村、四旗村、进行考察,得到安顺开发区的于一丁管委会的接待和讲解,也得到安顺市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程灿局长的亲自接待和交谈。

潘仟,肖兵二人代表政府及安顺市投资促进局、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带领荷兰莱茵集团 董事长彭锦路;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王贵勇;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及候鸟健华国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友敏;诺奖获得者科学联盟中国区顾问汪宁一行考察考察安顺市打造的秀美之城,生态之洲黄铺国际物流园区。

2018年4月14日荷兰莱茵集团 董事长彭锦路 (荷兰贵州商会副会长);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王贵勇;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及CCTV老故事《影响中国》栏目组制片人李友敏;诺奖获得者科学联盟中国区汪宁及荷兰贵州商会秘书长一起考察旧州古城,由贵州安顺幺铺镇三合村肖兵、肖帅、赵文忠李馥涛全程陪同,荷兰莱茵集团 董事长彭锦路考察中非常高兴,主动邀请大家住在旧州古城的168旅店,彭锦路董事长非常认真寻找适合欧洲人需要的旅游元素。

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兼荷兰贵州商会副会长;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贵州商界的传奇人物夏涤兵老总;贵州阿幼朵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海;董事长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王贵勇;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兼荷兰贵州商会-贵州贵州商会会长及CCTV老故事《影响中国》栏目组制片人李友敏;诺奖获得者科学联盟中国区汪宁及荷兰贵州商会秘书长;贵州安顺幺铺镇三合村村书记肖兵兼荷兰贵州商会-贵州商会会副会长;荷兰贵州商会-贵州商会联络处主任马晓晨等等国内国外友好人士一起到阿幼朵艺术学校!

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彭锦路兼荷兰贵州商会副会长;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共同签署为阿幼朵艺术学校捐赠100万 用于补助贫困学生学杂费用,彭锦路董事长还表示增加,每年会一对一定点帮扶一些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 荷兰贵州商会副会长彭锦路共同为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颁发任命书的现场及人员:

阿幼朵: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

王贵勇: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

李友敏: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兼贵州商会会长

肖兵:荷兰贵州商会--贵州商会副会长

汪宁:荷兰贵州商会--贵州商会秘书长

马晓晨:荷兰贵州商会联络处主

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兼荷兰贵州商会副会长;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候鸟健华国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友敏(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贵州安顺幺铺镇三合村村书记肖兵兼荷兰贵州商会-贵州商会副会长;荷兰贵州商会联络处主任马晓晨;后勤人员肖帅、赵文忠、李馥涛和阿幼朵老师的合影。

《贵人到》! 心中有爱,才能春暖花开;心中有善,才能美丽常在;行中有德,才能涵载万物! 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彭锦路就是心中有爱,心中有善,行中有德的一位中国华人,在海外创办荷兰莱茵集团(这是一家在荷兰的国牌著名企业),2018年4月10日陪同荷兰首相吕特带领商团180多家企业家访问中国并会见习近平主席;2018年4月11日会见李克强总理;2018年4月12日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彭锦路带队赴往贵州安顺幺铺镇三合村考察。彭锦路董事长用爱心支持一位和他一样共有梦想的年轻人一一肖兵,肖兵是幺铺镇三合村的村书记(中国最小的官),肖兵在外工作结识很多优秀企业家,他梦想把他周边的村民带动以农业致富,肖兵苦苦寻找到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彭锦路,请求彭锦路董事长帮助他一起实现这个愿望。4月12日下午~15日上午彭董事长及荷兰贵州商会成员及安顺市和开发区投资促进局一起对安顺进行三天考察调研,优选以三合村为中心的地方建一个国际养老第一村! 2018年4月15日上午从安顺到清镇阿幼朵的学校,又做了公益签约活动!(毛伟 张宏良)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