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少年闯将,成年商将,Mei个人认同

少年闯将,成年商将,如何理解!小时候,父母都说你是闯将,在学校里调皮捣蛋,我却认为你是商将。不管你是三本、四本大学还是职业高中或学院,只要你是会CAD制图,对建筑装修行业有兴趣的应届毕业生,带你三天左右的时间,针对专业整木家装测量、放样、设计,包括木门、橱柜、衣柜、酒柜、书柜、护墙板、背景墙等的免费学习,学习结束后,会指点你在家乡找一份工作!全国各市县区仅限一位,报名学习截止2018年06月10号。

淘宝:Mei个人,微博:淘宝Mei个人

另外,如果你是有写作功底的应届毕业生,你来找我,我给你一个灵感!比如说,建造一个某某大楼,有计划创鲁班奖,那么我们写本书,拍成电视剧,希望被央视播放;比如说,一对两情相悦的情侣走不到一起,男性买一件衣服是10分钟、20分钟、30分钟,而女性买一件衣服是50分钟、60分钟、70分钟,同样男性求爱两三次后若女性不答应,男性就会放弃,然而女性还等着男性第五次第六次的求爱;比如说,一对情侣在一起最想听的两个字是什么,我在2008年看娱乐节目,一位男嘉宾出题,台下千名观众纷纷说了“爱你”、“想你”、“娶你”,之后男嘉宾的答案我并不是很满意,我心里的答案是“讨厌”;再比如说,牛仔裤问题,现在给80后、90后的牛仔裤不搞几个破洞卖不掉,给60后、70后的牛仔裤搞了几个破洞不敢穿,就差几个破洞,销量差距就很大,同样家庭就差一句话就有可能夫妻不合。

原文件来自淘宝:Mei个人,微博: 淘宝Mei个人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