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戛纳电影节泛亚太分会场今日点燃戛纳

法国时间5月9号,戛纳国际电影节SunnyMedia泛亚太分会场如期举行,分会场与北京帛仁旅游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系列剧《童子问道》进行了宣传推广,通过影片的形势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有幸邀请到,来自英国的贵族JamesCole以及国内著名影视书法家黄科先生,现场赠与分会场巨幅作品。

1.jpg

戛纳国际电影节SunnyMedia泛亚太分会场还将携手亚星三网(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双方就泛亚太地区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进行推广与交流,共同推动泛亚太地区影视文化的发展。同时本次受分会场邀请,小童星曹梓珺受邀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并由CCTV微电影艺术频道颁发艺术人才库证书,以兹鼓励。

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SunnyMedia泛亚太分会场举办时间为5月8号至5月12号,分会场举办期间宾客如云、群星璀璨,还有各项精彩的现场活动举办,敬请关注。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