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飞鹤再次斩获行业殊荣彰显过硬品质

物质水平的提升,加速了消费转型,消费者对婴幼儿奶制品领域提出了更多要求,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飞鹤奶粉以品质生产为前提,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端奶粉,营养配方接近母乳成分,质量经过多重检测,安全品质再度升级,屡次斩获行业殊荣更为旗下产品增添了亮点。

飞鹤乳业作为民族乳业领军品牌,56年来以匠心做匠品,用 “品质坚守未来”。据悉,飞鹤早在十多年前便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从种好一棵牧草开始,在生产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飞鹤专属牧场的鲜奶品质远超欧盟标准,优质的奶源为产品的高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期,飞鹤再传捷报,旗下龙江工厂荣获“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

轻工业的发展随着市场的有力增长与运行质量的明显提升,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稳健发展的重要支撑。就此次荣获“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的飞鹤乳业来说,不仅保持了56年“零事故”的安全记录,更是不断强化科技引领,以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多年来,飞鹤专注于“更适合”的道路和差异化定位,依据中国的母乳为“黄金标准”进行研发,整合全球顶级资源,加强对产品的研发创新,不遗余力的研制和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得益于全产业链,飞鹤实现了“2小时生态圈”,从牧场挤出的鲜奶两小时内便可运送至工厂加工成粉,同时运用湿法工艺和闪溶技术,保障每一颗奶粉颗粒的营养都是均匀的。在产品的检验过程中,质检中心全部采用国际领先的顶级检测设备,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测,所有出场产品都经过25道检验程序,411项次检验层层严格把关,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可靠,夯实了“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的品质根基。

全产业链布局、不断升级的配方研发、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造就了飞鹤乳业高端增长200%,让飞鹤获得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亚洲第一品牌的傲人成绩。扎实工作、勇于创新的飞鹤乳业对推动乳业产业升级具有重要的引领意义,更成为了推动我国轻工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飞鹤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的表彰,是对飞鹤产品品质的肯定,对飞鹤人奋进精神的认同。

宝宝处于生长发育初级阶段,需要一款好奶粉为成长助力。飞鹤奶粉从源头上打造安全放心的好奶粉,营养更加丰富,对质量全程可追溯,使星飞帆等配方奶粉更加接近母乳水平,亲和舒适,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为宝宝的未来打好营养基础。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