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电销机器人带来行业新机遇,自销猫助力企业电话营销

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真人式模拟销售或客服专家,和客户进行多轮互动高效率沟通交流,快速完成意向客户的筛选和分类,客户经理只需在后台跟进意向客户即可完成销售任务。这些智能电销机器人的时间利用率比人工提高了整整10倍以上,且电销机器人还可避免人工电话销售带来的情绪波动,专业知识不足,甚至忘记话术等缺陷,保证销售过程中沟通的顺畅及专业,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企业招人难、效率低、投入大等问题,大大节约人力成本,提升企业业绩及边际收益。

1.jpg

目前市场上的众多智能电销机器人主要用于第一通电话的意向客户筛选工作,通过精准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集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精准客户分类三重营销于一体,全面实现精准一对一互动推广营销。不过,虽然市场上的智能电销机器人目前层出不穷,但是自销猫却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精准的企业数据,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利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语意情感分析、机器深度学习等技术实现完整的人机智能交互对话,真正做到智能高效、快速出单:

  一、1.2亿企业大数据+3亿精准通信方式,智能筛选海量客户

作为一款大数据驱动高效电话机器人,自销猫自带1.2亿企业大数据+3亿精准通信方式,信息渠道更多样,客户资源更充足。自销猫采用了专业的数据库处理技术,即时更新企业数据信息,避免信息的滞后性。同时,自销猫实时收录3亿精准通信方式,让优质的企业通讯录信息与自销猫全自动智能电销话术相结合,高速拨打精准客户,智能筛选海量客户,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高价值精准客户。

  二、高准确率语音识别,快速与客户进行互动

没有高识别率就无法准确回复客户,语音识别率是电销机器人成功的先决条件。自销猫拥有业界最准确的语音意图识别和对话管理技术,可自定义标签,准确引导和挖掘用户需求,筛选用户意向。其反应速度极快,不足1秒极速反馈,目前已经达到一个真人式的专家级的销售沟通水平,客户根本不会发现是跟机器人在对话!超高准确率的语音识别,为企业快速锁定大量意向客户,减少意向客户的流失。支持语音机器人打断,可以及时反应、响应突发询问。除此之外,自销猫的电销机器人语音自然度、反应度、抗噪力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2.jpg

  三、定制专属话术,贴合公司实际需要

电销机器人想要效果出色,专属话术定制尤为重要。虽然电销行业广阔,但是由于每个公司身处的电销领域不同、业务不同、活动政策也不同,注定了话术也会有所差异。自销猫支持有定制专属话术的制作及训练系统,契合公司实际需要,保证机器人能够准确应答,不错失意向客户。

四、客户crm管理系统,自动跟进客户不遗漏

自销猫CRM客户管理系统,专为成长型企业设计,可灵活自定义的客户管理,确保客户不轻易流失,营销工作量化管理,实现电销机器人自动追踪跟进客户,帮助提升业务成交率。而销售团队决策者则可根据CRM中的报表、图表、销售漏斗等工具通观全局,做出更切合市场的决策。

总而言之,虽然市面上近年来电销机器人层出不穷,选择固然多,但可不要眼花缭乱,选择自销猫,这是你绝对不会后悔的决定。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