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一万公里的隔膜》唱哭了多少人!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当今时代人与人之间有了一层隔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你身边,而你在玩手机⋯⋯

1.jpg

5月9日被誉为网络直播界奇葩才女的方艺谚(方大头)全新单曲一万公里的隔膜正式上线!据说没发行之前就引起所有人的期待⋯⋯

没有任何经纪公司独自一人2017年相继发行原创专辑《蜕变》《WONDERFUL FOLWER》两个专辑都是她自己学会编曲自己发行!这一次她不再是单枪匹马连同音乐人钟镇新等人共同完成!专辑里的歌曲比以往专辑更加多元化制作更加成熟深获大家好评⋯⋯

这首歌讲述了多少当代人的故事!也就是说,你微信里的好几百人,大多都是无效社交,那些人只是你想象中的人脉。所以,为了联系朋友而一直玩手机,是个伪命题。这是你放下手机的第一个理由⋯⋯无论是爱情也好亲情也罢……满满的手机成了你我最大的隔膜!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那是在你转身后,我眼泪的坠落的轨迹!这首一万公里的隔膜连小编听了以后眼眶都湿润了!不得不说歌词深入人心!

现在大头在花椒直播通过自己的才艺也俘获上百万粉丝……现在直播平台给了很多平民百姓造梦的机会,大头就是一个很经典的例子!有人说她是第二个女版“薛之谦”赚钱养梦!确实她对音乐的执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我们也期待大头接下来新专辑的歌曲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