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内蒙古300亿政府引导基金确定候选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已于2017年底批准设立300亿规模政府引导基金。目前,基金设立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近日,经过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组织的公开招标,华山投资、雷石投资、天星资本脱颖而出,被确定为该基金的候选管理机构。

据悉,该基金将采用惯用的有限合伙方式设立,按照“股权多元化、运作市场化、管理专业化”原则运作。

此次被确定为该基金候选管理机构的华山投资、雷石投资、天星资本均拥有良好的过往业绩及市场声誉,并以稳健风格、专业化运作为特色。华山投资重点投资于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成长期的企业,雷石投资十年来专注于成长聚焦和行业聚焦,重点布局快速成长行业中的细分市场龙头企业,在清洁能源与节能减排、医疗卫生为代表的消费服务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天星资本则重点投资于新三板,覆盖TMT、文化传媒、军工、医药等新兴行业。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