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全民教育的追求,尚德机构的企业愿景

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表示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820万人,创下近十年的历史新高。但是,数据背后,中国高等教育人口占总人口比例仍低于10%。

全民教育的巨大鸿沟,不能跨越的学历

中国大学生比例不足10%,排除专科在外的比例不足4%。除去历史原因无缘高校的中年层次以上群体,中国90后群体中,依然只有28.2%接受过高等教育。

很多人说没有大学学历,依然有机会走向事业、生活的双成功。事实上,中国历年富豪榜被清华北大、985院校承包,大学文凭不仅仅是一段生活历程,更是垫脚向上的垫脚石,有和没有,是天壤之别。

因为教育、经济、环境、家庭等原因,中国90后同龄人中,71.8%的人没考上大学,50.8%的人没考上高中,6.7%的人没考上初中。这些人在生活中被蹂躏多年,更明了一纸文凭的意义,重燃了对学习的希望。

而尚德机构,就是为他们圆梦而存在。“学习,是一种信仰”是每一位尚德人的座右铭,全公司9000多名员工,始终坚持“全民教育”,应该为处在任何人生阶段的每一个人提供改变命运的机会,“点亮”和“唤醒”他们对教育、学习的渴望。

尚德教育企业追求,用科技和公益改变未来

十数年来,尚德教育从一家线下教育培训平台,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成人教育市场的龙头,并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这其中,既是尚德机构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也是潜在是利润、数字背后,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渴望改变命运的呼声。

在呼声中诞生、发展、走向世界的尚德机构, 在近几年,先后推行了多项公益教育活动,比如2015年的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的“捡回珍珠计划”,由尚德机构出资成立“尚德珍珠班”,为贫困学生提供生活费,资助他们完成学业。

截止2018年3份,尚德机构已经先后“点亮”和“唤醒”了数以千计的中国学子,取得了全社会的认可。上市事业成功后,尚德机构获得了更多的资金、声望、信誉资源,有了为实现全民教育目标作出更大努力的可能。

接下来,尚德机构将会继续推进免费课程、公益课程、奖助资助学生等活动,从每一个具体的个体开始,努力让更多人享受到学历的提升,命运的改变;其次,企业将会逐渐转向“教育科技”企业,用技术服务于教育内容,用更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为更多的人带去接受教育的可能。

教育,改变命运;学历,改变人生。2018年,尚德,中国,都在为全民教育,为中华民族、中国人的未来在努力,让更多的中国人成为有学历、有知识的优秀人才。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