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麦麦提投资APP新手送1000元红包+爱奇艺/优酷视频月卡

五月,注定是一个注定福利多多的好时节;P2P年度狂欢518理财节就在五月,除此之外,麦麦提金融全新新手活动火热进行中。

本次新手活动为大家更新了一大波超值福利,赶快来了解下吧~

福利一 15000元体验金

注册即送15000元体验金,用户在完成注册后,体验金将直接发放至您的账户内,可直接用于“趣麦宝”产品。

福利二 1000元超值抵现红包组合

2018年5月4日,注册麦麦提平台的新用户即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新人抵现红包组合。 抵现红包可在出借时勾选使用,出借标的的投资期限越长,可使用的抵现红包金额越大哦。

福利三 爱奇艺/优酷月卡免费送

2018年5月4日起,新用户在注册15天内完成以下任意一项出借任务即可免费领取爱奇艺或优酷月卡一张(两种月卡二选一)。

月卡奖励将以现金券的形式发送至您的账户,请注意及时查收;每位新注册用户仅限领取一次。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