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服务接入智能音箱 创全国业内第一例

近年来,智能音箱已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消费级AI产品之一,也是下一代人机交互的重要入口。招商银行信用卡作为市场发展的风向标,已经开始投放智能音箱服务。近日,招商银行信用卡服务陆续入驻百度、天猫、小米和京东智能音箱平台,为招行客户解放双手享受体验感更好的服务打响了第一枪。

据悉,招行信用卡将服务接入智能音箱平台,成为了国内信用卡行业的首例。智能音箱可以帮助招行信用卡向客户提供用卡知识问答、信用卡业务办理、及时提醒用户时下热门的信用卡优惠以及营销活动等服务。最重要的是这所有的流程只需要人机对话的方式就可以完成。

从早期的24小时人工客服电话到智能微客服,又到近年来的AI客服体系,再到这回首次将金融服务和智能硬件相结合,招商银行从来都没有放低对自己的要求和标准。此次把音箱作为银行服务的入口,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服务诉求,再次缩短了用户与银行间的距离。

爱你在口更在心,因为智能音箱的存在,客户们的生活不仅是有了招行声音的陪伴,更是拥有了由无数个招行人撑起来的完美体验。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