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中投佰利(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贷款被看好的未来发展模式

 

金融科技对商业银行的影响显著,对开发小微金融产品、风险管理等方面均起到了促进作用。对此,《报告》称,金融科技已经开始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生全方面的促进作用。

中投佰利(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贷款被看好的未来发展模式。特别是,对于2017年商业银行小微企业金融创新领域的预期,超半数的受访者认为,在于企业贷款担保方式创新、基于大数据的信用风险管理创新以及企业贷款流程创新。而大数据则成为经理人最为期待的2017年小微金融创新焦点。

记者了解到,推出的“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正是该行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小微企业推出的创新金融产品。客户只需通过电子渠道,即可享受到全流程网上“秒批、秒审、秒贷”的融资,不仅实现了对传统小企业信贷业务流程的革命性突破,也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贷款“短、小、频、急、散”的融资需求。

中投佰利(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贷款被看好的未来发展模式。而工行推出的供应链金融则成为了该行服务小微企业的利器。为了适应小微企业由单体经营向以核心企业为中心的供应链经营模式转型升级的趋势,工行积极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有力地提升了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工行已累计发展供应链3200余条,为1.1万余户小微企业发放融资8000多亿元,融资金额5年中同比翻了8番。

此外,中投佰利(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贷款被看好的未来发展模式。商业银行与互联网企业的“联姻”也受到经理人的广泛关注,银行与新型金融科技机构的合作是最被看好的未来发展模式。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