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盘点培德书院、德威英国等北京四大国际学校

给孩子选择一所满意的国际学校,大概是家长们最头疼的事情,在北京这个国际化大都市尤其如此。每个学校都有自己不同的办学理念,面对以下四所各具特色的北京国际学校,你会如何选择?

一,北京培德书院

北京培德书院坐落于顺义区后沙峪罗马湖中路甲1号罗马湖畔,是一所极具国学特色的国际学校。培德书院沿用道禾在台湾二十年的教育经验及课程体系,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体为底蕴,依循大自然时序,配合二十四节气依时吐纳,引领孩子探索自我本质,在实践中迎向世界。并以“现代书院式人文生态耕读学习村落”型态创设校园空间,包含幼儿园、国际学校(筹)、教育馆、画廊等。中外籍教师协同教学,因材施教,适性发展,是一所孩子认识所有的师长,师长认识所有的孩子的学校。

学校教育馆特别设有金工、木工、陶艺、染织、制书、手抄纸、羊毛毡七大专业工坊,并融合画廊、书店、咖啡馆、全有机节气厨房等多元教育资源与文化实践空间,是一处现代书院式人文美学教育空间。

二,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颇受明星们的喜爱,不少明星子女就读于这所国际学校。在这个留美大热的时代下,出色的英文教育无疑是德威英的招牌。据悉,德威英全部课程采用纯英文教学,学校分为全日制幼儿园、小学、初中至高中,高二之前的课程与英国国家课程同步,高二高三则是教授IB国际教育文凭课程。

三,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裕民大街5号,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一、二年级的一贯制双语教育。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对于将英文、中文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提供专业的ESL和CSL课程。学校每年有几十种课外活动可供学生选择,如:网球、棒球、国画、书法、油画、芭蕾、奥尔夫音乐、科学实验、戏剧等,并与美国著名的茱莉亚音乐学院合作开设了国际钢琴课程。

四,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是为在北京工作和生活的外籍人员的子女提供教学服务的全日制外商独资事业单位。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坐落在后沙峪镇安华街10号,离北京国际机场仅十五分钟的路程,紧邻许多外国驻京人员住宅区。据悉,学校用全英语授课,不参加中国高考,学制为小前至高中12年制为主。其开设课程以IB通用国际课程为主,高中毕业后可以直接获得IB国际文凭,凭此申英联邦所属国外大学。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