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美尔固-买锁记住“六不要”,不能只听人说

  随着智能锁市场越来越大

  参差不齐的锁质量问题也随之而来

  但是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锁的安全级别这个概念是模糊的

  在选择锁具时

  听完门店销售员天花乱坠的介绍后

  仍然是一头雾水

  从而听从销售员的建议选择

  产品质量的优劣却不得而知

  锁具级别辨别小知识

  目前国家标准规定,锁芯的级别有两种划分办法:第一种是依照公安部防盗门锁通用技术条件(GA/T73-1994)按照防撬、防暴力、防技术开启时间来划分,有两级,分别为普通防护级别(A级)和高防护级别(B级);第二种是依照目前 国家强制执行标准锁具通用安全技术条件(GB 21556-2008)中规定,锁具依照防盗性能(撬、钻、技术开启等)分为高防护级别(A级)和普通防护级别(B)级,这两种安全级别。至于超B级和C级,则是由企业依据上述国家标准为基础,制定的相关参数高于上述两个标准的企业标准或地方标准而引申出来的级别。

  按照行业内制定的标准,目前市场上的家庭用锁按照安全等级划分,可分为A级锁、B级锁和C级锁(也有称超B级锁)。

  A级锁内部结构非常简单,防盗效果差。弹子结构为单排弹子或十字锁,常见的有一字锁、十字锁、半圆单排锁。

  B级锁内部结构更复杂,有双排弹子,常见的有双排加曲线锁,安全性比A级锁更高。

  C级锁的内部为叶片弹子双边柱结构。如果强行开启锁芯,锁芯内部被破坏,会自爆锁死,从而起到防盗作用

  在此,小编建议在挑选智能锁的时候,有六个“不要”要注意。

  1、防盗锁芯不精密的不要:因为智能门锁也是一种防盗锁,锁芯是防盗的核心。不要听信C级,看钥匙就知道它的性能。钥匙有凹凸双层孔位的、有两种齿牙花的,精度要高的。精密度不够的钥匙,防盗性能是远远不够的,不要轻易相信C级,大多数C级锁连A级的水平都不够。

  从左到右分别为:A/B/C级锁

  A级锁和钥匙

  B级锁和钥匙

  C级锁和钥匙

  2、锁芯没有防钻设置的不要:锁芯要有内置防钻栓防钻片的,锁芯要有保护罩,不然都是假C级。

  3、不要买没有防插片设置的:锁芯放在智能锁底部的智能锁,无法挡住薄片的推开,非常不安全

  4、不要没有防高频技术的:大部分的便宜智能锁,高频发射器一点即开,非常不安全,千万不要贪便宜。

  5、不要选预设发射密码的:锁具上存储上万个密码,让智能锁密码的安全性严重下降,非常不安全,数据线可以读取锁具密码。

  6、不要选择数据线与充电插口共用的:充电口可以读取数据,太危险了。

  最后,希望大家在选择门锁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安全、好品质的锁具,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您的家。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