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宝宝儿推承德分公司将于6月1日盛大开业

“宝宝儿推”是一家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三字经派小儿推拿、致力于推广小儿推拿预防疗法与母婴自然疗法的O2O母婴大健康教育平台,平台汇集了中西医学权威儿推专家教授,国际母婴芳疗照护导师,并率先将儿推知识升级为功法、心法、手法的系统学习,开设专门对于0-14岁孩子的家庭式绿色健康教育!

从去年5月成立至今,短短一年时间,“宝宝儿推”一举成为全国小儿推拿学习第一平台,在线学员突破30万大关,且90%以上的学员都是80后和90后宝妈,孩子的年龄也主要分布在0-8岁。

为了加快各城市小儿推拿发展进程,更好的服务宝妈,让更多的妈妈学会小儿推拿,让所有孩子都能健康生长。宝宝儿推承德分公司于6月1日盛大开业。届时宝宝儿推创始人岳靓女士、三字经传承人李冠成老师将会参加开业仪式。

宝宝儿推承德分公司开业以后,每个宝妈不仅能购买线上课程自行学习,以后每个周末还能将孩子带到河源分公司里来,参加DIY手工沙龙,享受亲子时光;并且还会定期举办河源小儿推拿讲座,不断提升宝妈推拿技能。

承德宝宝儿推旗舰店位于承德市中兴路广场后道乾隆联系馆北邻,诚邀各位宝妈来参与“六一儿童节”的开业盛典,并且还可以学习小儿推拿。让我们共同预祝承德宝宝儿推旗舰店开业大吉,越办越好,承德小儿推拿能受到更多的宝妈喜爱。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