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逸马行业领袖营首期毕业典礼|拨开连锁行业发展迷雾解析企业痛点

 

2018年5月31日,逸马集团行业领袖营王岑班第五期在观澜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毕业典礼。现场嘉宾有逸马集团董事长、上海交通大学连锁经营研究院执行所长 马瑞光;逸马投资总经理 陈净;逸马连锁大学荣誉院长、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 王岑;天图资本合伙人 汤志敏;晨晖资本高级投资经理  徐明鹏等。

449695209662512843

毕业典礼上,部分邀请嘉宾和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陈静(逸马投资总经理):民营企业选市场,追求高估值还是确定性?逸马培训依循市场规则,提高企业效率。

苏春园(观远数据CEO):开新店扩张,好店长是雪中送炭。逸马提供商业智能,做数据分析,督促店长关注门店健康报告,以把握企业发展现状。

(行业领袖营学员、深圳欧顺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约爱)

张约爱(行业领袖营学员、深圳欧顺珠宝有限公司):方向错了,就必须停下来。逸马专业培训,助力企业家找准商业定位,如今张约爱定位清晰:全力一击,打造轻奢世界平台。

马玉国(行业领袖营学员、乐居社董事长):专业的培训和规划,使我们机构发生了很多质的变化。逸马说:把握风口时机,采购逸马服务加盟体系,竞争快人一步。

(行业领袖营学员、天鹅童话LE GYGNE创始人 余琦)

余琦(行业领袖营学员、天鹅童话LE GYGNE创始人):美容市场,整合成本高。逸马说:资本注入快一点,产品研发快一点,但需警惕店长的专业度。

逸马集团行业领袖营携手行业大咖,在细分市场中提供针对性极强的可操作方案,以助中小企业提升商业价值,是中小企业家的未来领袖孵化平台。领袖营按国际化操作方式时时考核,让不同企业家在互动分享中进行思想碰撞,让每位参与者从企业家到企业都能获取成长所需的能源,以成长为卓越的演说家和综合能力极强的管理者。

(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在领袖营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

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认为,一开始大部分人都有融资的需求和想法,但最主要的是市场倒逼体制下加强管理。融资涉及到投资标准、价格谈判和管理模式的制定,投资人又是合伙人,所以对领导力的要求很高,先选对人其次才是选钱,管理能力和加盟商的选择是影响品牌的两大因素。马董事长在领袖营毕业典礼上说:“今天行业领袖王岑班结业了,课程结束但成长和合作并没有结束,你们在这个平台结识、了解交流,平台是老师搭建的,学习和成长是同学们之间的。”

行业领袖营将继续集合行业内资源,邀请更多行业细分领域里的知名成功企业家和投资专家、实践专家加入其中,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加速成长和赋能提供更多领先意见,同时我们携手将行业领袖营所有学员的力量集结,成员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成就中国新时代的企业新范式。更多资讯请关注逸马集团行业领袖营新闻。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