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基金智能投顾产品升级 一路财富“伯乐智投”首发受青睐

智能投顾作为金融科技的重要部分,以其低门槛、高效率、低道德风险的显著竞争优势有效覆盖长尾市场,深耕中低净值用户理财需求。根据瑞信数据,预计2016-2021 年全球中产阶级新增2 亿人,其中一半来自中国,国内新中产的崛起进一步放大理财需求缺口。据Statista 测算,未来5 年国内智能投顾资产管理规模及覆盖人数的年复合增长率均超过100%,智能投顾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一路财富五周年店庆之际,重磅推出一路财富伯乐智投公募系统,并在店庆活动期间,推出限量纪念版伯乐智投产品——伯乐智投1号,预期5年收益实现翻倍。该产品在推出伊始,销量增长迅猛,在店庆结束时,完成全部募集,足见该产品的吸引力之大!

一路财富五周年发布会 CEO吴雪秀现场发布伯乐智投

一路财富旗下的伯乐智投系统是对公募智能投顾的全面升级,所谓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一路财富希望能够用伯乐的眼光和智慧,结合AI和大数据技术的能力,给普通投资者提供私人银行及贴心、精准、高质量的投资顾问服务。

国内的智能投顾产品一般是在马科维茨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基础上进行的,但是伯乐智投可以做得更好。首先它可以做到千人千面,它将客户的年龄、风险、职业等特征匹配出54种模型,精准地和马科维茨的理论进行匹配,就可以做到千人千面、更了解你,给你更适合的配置;同时它除了做到千人千面,还可以做到千时千面——伯乐智投系统通过7×24小时不间断学习,确保每天给投资者提供的组合配置是最优配置,千人千面千时在业内目前只有伯乐智投一家提出并实践。除此之外,一路财富五年来,积累了160万的用户、390亿元的资产配置和20万中产阶层家庭的数据,这些小数据就是一路财富的资产,也是伯乐智投的基础。

伯乐智投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用机器学习的方式增强收益。首先,在预测市场方面,通过动态、多维的分析技术,增强对市场预测的准确性,通过对市场的准确预测,加强主动管理,通过这个策略可以为客户增收1%。另外一个实现路径就是交易优化模块,在交易频次、规模、触发规则等多个条件下持续为客户择优,而这种优化也可以帮客户增收。所以,伯乐智投不一定给您一个略高于市场的收益,而是通过机器学习可以为您持续增收。

自2016年成立至今,从保守到最积极型伯乐智投取得的收益是10.95%-23.39%,回撤在7%以内,同期的沪深300收益是4.75%,回撤则在20%以上,这就是伯乐智投带来的实盘数据。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伯乐智投的超强团队,伯乐智投是一个集合了金融数据、人工智能量化策略的一个跨界融合的团队,由跨国银行对冲基金、私人银行、产品经理、投资策略官构成,团队里还有BAT的算法工程师,还有来自五道口的行为金融专家以及人民大学的金融专家。因为大数据的积累和人工智能的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伯乐智投对于智投产品的升级是全面的,让投资者真正感受到配置的力量,时间的价值。

伯乐智投现已经全面上市,投资者可以通过登录一路财富APP系统,开户并完成基本的投资者问卷,伯乐智投系统会对客户进行画像,并进行风险收益能力的处理与分析,帮助客户自动筛选出一篮子基金产品,让客户的投资更加高效便捷,解决传统基金投资中客户的痛点,包括不会选基金、不会在合适的点位买卖、对市场变化缺乏合适的应对措施等普遍性问题,鼓励投资者进行长期有效的资产配置,真正做到投资的智能化和简单化,有效考虑客户的个体差异,风险承受能力和意愿与实际投资的匹配,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进行量身定制,让客户体验达到极致。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