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可盈可乐即将上线币币交易功能 加速进军千亿美元市场

  根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统计数据显示,进入5月份,比特币价格在频繁震荡中再次逼近10000美元高点,24小时全球交易量突破110亿美元。无可否认,作为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的首选场所,交易平台是目前区块链技术最广泛的应用之一。在真实迫切的市场需求下,香港最早从事加密数字货币场外交易的平台之一——可盈可乐,将于近期上线币币交易功能。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28日可盈可乐开放USDT(泰达币)交易区之际,有用户曾猜测此举意在为上线币币交易做铺垫。果然不出两个月,就有业内消息人士透露称可盈可乐已完成币币交易区所有功能测试,不日将开放交易。如若属实,这意味着可盈可乐品牌旗下交易产品线将实现闭环,香港、乃至全球的交易市场将再添一名举足轻重的角力者。

资本助推

加密数字货币投资领域集聚的社会财富与资源在飞速增长,24小时滚动更新的快讯昭示世界各地都有人以各种方式加入到这场席卷全球的浪潮之中。同样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5月份全世界已出现超过1592种加密数字货币,市值接近四千亿美元。Blockchain首席执行官Peter Smith去年底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年全球数字加密货币总价值将突破1万亿美元。互联网金融尚在进行时,以区块链为底层应用的金融科技产业已经迅速崛起成为资本投入的重要战场和一大风口。

在众多交易平台当中,可盈可乐脱颖而出,并受到多方资本的垂青。资本之所以看好可盈可乐,据业内人士分析,不排除以下两点:一是由于创始团队的专业背景,可盈可乐公司主要创始人自2013年比特币开始风靡之际就已经介入产业且颇有成就,不仅聚拢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开发队伍,还拥有一支专业化的金融管理团队;二是因为其专业成熟、合规经营的理念与资本投资的逻辑相符,当下激进的市场环境中存在大量欺诈行为,有的项目方恶意“吸筹”严重损害投资者的利益,平台作为“做市商”亦不能免责。可盈可乐一直保持谨慎严格的上币态度和经营理念,事实证明,这样的坚持收获了市场的回报,也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但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创始团队资金充裕,可盈可乐未曾释放融资消息,但如果币币交易区上线,不排除可盈可乐会引入外来资本借力助推加快发展节奏。

开山之作

可盈可乐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旗下同名交易平台于2017年4月创立,以加密数字货币场外交易为主。据官网信息,首款OTC产品短短几个月就迅速积累了近百万用户,日均交易额处在亿以上级别。按照惯例推断,币币交易功能区可能包含BTC/USDT、ETH/USDT、BCH/USDT和LTC/USDT等四个交易对。

据笔者长期观察,从场外交易到币币交易,可盈可乐创造了自己独特的发展路径。2014年,在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兴起之际,用户习惯在中心化交易所交易,场外交易的模式在基础架构和流程设计方面几乎无先例可寻。来自芬兰赫尔辛基的LocalBitcoins算得上是场外交易平台的先行者,但中文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得不冒着操作失误的风险艰难地克服语言障碍。更让用户烦恼的是,遇到纠纷联系客服往往得不到及时响应,有用户曾留言表示,有的申诉直到后两天才有客服相应,损失已经无法挽回。后续虽然LocalBitcoins服务有所改善,可是竞争激烈的市场不乏替代的产品出现,平台用户流失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正值2017年9月,内地主要几个中心化交易所或转型或出海,市场上大量的真实需求无处安放,可盈可乐的出现无疑填补了这一空缺,其简介明了的中文界面、及时的客服服务大大升级了用户对场外交易的产品体验。也就是在这一时期,可盈可乐迎来了一次用户的爆发式增长,首次突破百万量级。大量需求涌入加速了场外交易产品的更新升级,从账户安全到流程流程优化,可盈可乐场外交易的设计原型一时成为同业竞相模仿的对象。

愿景明确

不难发现,可盈可乐稳扎稳打的发展步调蕴含极大潜力:稳步上线交易币种、积极执行高级别的KYC机制、打磨专业化的技术和管理团队,战略性地开展全球化布局……如果说,创立场外交易平台,是可盈可乐实现产品价值的一次成功经验;那么从场外交易到币币交易,或许将成为可盈可乐从成功走向成功的另一个里程碑。

人类的进化周期以年为单位,可是在区块链行业,人们以小时为单位纪录历史。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可盈可乐的平台用户已经遍布全球。每一次平台交易,你的交易对象可能来自俄罗斯、比利时、韩国、澳洲或者世界其它地方。

以币币交易为新起点,可盈可乐的理想可能远不止于交易,如今它的发展已经呈现出业务多元化的趋势,现货交易、杠杆、钱包、支付,这些功能似乎仍然不能穷尽人们对可盈可乐的合理预期。相信随着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拓展和壮大,2018年这家以“通过区块链技术让快乐连接世界”为梦想的企业,将带给世界更多的惊喜。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