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天郡男士spa俱乐部道家养生 邂逅一场游园帝王梦


对于古代的凡夫俗子们,如果想享受一场帝王级的养生体验、高雅服务、身心放空,恐怕只能在黄粱美梦中遇到了吧。但21世纪男性的帝王级养生美梦却能够在现实中遇见。在环境幽静、奢华私密的京城宝地,就隐匿着这样一个俱乐部——天郡男士spa俱乐部,这里有着男人天堂、密会之所、道家养生之称,暗自盛行于京城的富人圈中。众多高端人士心向往之,只为在这里邂逅一场游园帝王梦。

天郡男士spa俱乐部1991年成立于台湾,2004年进入大陆,以道家养生心法为主,专注男性养生SPA领域25年之久,在北京、上海、杭州地区享有盛名。

这里有着高端内敛的超模SPA按摩师,风姿绰约缓缓向你走来,一双柔嫩洁白之手,力道均匀的按摩在身体的各个穴位,一时间,这样深度而又温度的感官享受,让你如同体验到帝王般尊贵的服务体验,更有精彩绝伦的超模表演,使你犹如误入帝王后花园,徜徉在一场视觉盛宴中,忘却一切身心烦恼。

遵循道家秘传养生技艺,培养元气,提升内力,真实还原武侠小说《神雕侠侣》中玉女双修养生心法,让你全身心达到完全放松舒适状态,让尊客摆脱繁华都市的喧嚣与压力,彻底释放心中的激情,重拾男性的原始野性魅力。

天郡男士spa俱乐部为让压力巨大的现代男士,消除身体疲劳,给身体注入更多元气,独创了深度体验芳疗。在独立的高端皇室级别的房间中,空气中氤氲着浪漫的气息,芳香怡人的精油,由天郡男士spa俱乐部的绝美SPA师缓缓涂抹在肌肤上,具有养生效果的精油沁入肌肤的毛孔与血液中,达到肌肤保养、身体养生的效果。

如果此时你还未尽兴,那不妨体验一场异域温柔情吧。在天郡男士spa俱乐部,有东瀛水舞表演,舞者着一袭传统东瀛服饰,低眉跪俯,以流传久远的神秘温脐、艾灸之法,温柔的拂去尊贵客人身体疲劳、心灵压力。

身在凡尘里,偏爱帝王梦。超负荷的工作压力,早已让人们忘却了身心的舒适与放松。红尘千丈里,哪里能够邂逅一场游园帝王梦?天郡男士spa俱乐部圆你一场高端帝王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附近

获取更多资讯 点击返回首页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