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武汉新生植发引领智能医疗 植发机器人技术升级——8X


黄种人的平均发量是十万根,普通秃顶患者就算仅仅掉一部分头发,也是数以万计发量,更何况完整无损的取出毛囊也不是一件易事,因而植发相对于个人和医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浩大的工程。一般情况下,一名患者采用传统方式植入2000根头发,需要耗费5小时甚至更长时间。

这种要求“精准性”和“大量重复性”工作的工种,通常都是机器人大展拳脚的领域。如今,机器人植发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为了给国内发友带来更完美的植发效果,更轻松的植发体验,全国植发领导品牌——新生植发,率先引进了中国第一台ARTAS植发机器人,开启了国内智能植发新时代。

引领智能医疗,ARTAS植发机器人再升级

2017开年之际,新生植发率先引进了中国第一台ARTAS植发机器人,开启了国内智能植发新时代。2018年6月,ARTAS植发机器人将再次迎来技术升级。新生植发将会设置机器人植发展示区,国际权威专家现场为发友讲解植发机器人的优良性能,进一步为发友揭开智能医疗的面纱,让更多发友体验智能机器人的高端植发技术。

技术不断升级,新生植发始终在前行

从FUT技术到FUE技术,到此次升级ARTAS植发机器人以及新生植发自主研发的TDDP植发体系、OS植发体系,新生植发一直坚持植发技术的升级以及科技的融入。

TDDP植发体系自推出后始终在不断升级完善,毛囊提取更精细、毛囊种植更人性化,术前术后种植及提取区更无痕,效果自然天成。此外,为全面提升TDDP植发体系的服务标准,TDDP+服务体系更为每一位TDDP术后发友私人定制了专属的毛发养护方案,从植发到术后养护,全方位解决毛发问题。

用心真诚服务,在新生植发享受未来科技

作为国内植发行业的领导品牌,新生植发专注毛发移植18年,用心服务发友18年。在机器人植发8X技术升级的时刻,为回馈发友,帮助全国各地脱发发友实现生发梦,新生植发国内首征机器人植发升级志愿者,提前享受未来科技,感受智能医疗带来的便利,体验新生植发的优质服务。

权威见证,国际专家齐聚新生植发畅谈未来医疗

“机器人植发技术升级”活动期间,来自全球植发领域的专家学者都将齐聚新生植发,畅谈ARTAS植发机器人作为新兴科技力量对于未来医疗领域的影响,以及其自身蕴含的创造变革的可能性,共商“头等”大事。专家来院期间,到院发友将有机会与国际权威植发大师面对面,亲身感受植发机器人带来的智能植发体验。

品质为先,新生植发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国际知名的连锁植发品牌,新生植发自成立之始,就一直坚持品质为先,18年来为20余万位发友解决了脱发烦恼,并造就了种植成功率100%、毛囊存活率可达98%以上的奇迹。活动期间,新生植发也将特邀众多术后1年、2年甚至多年的明星级发友回到新生,展示植发效果、分享养发护发经验。

获取更多资讯 点击返回首页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