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 百强 中国 钻戒 见证 童话 医院 王国强 中医药 不断 北京 城乡 实时 白云山 批件 新药 耐药性 轻度 抗生素 仙芝 西洋参 一杯 失信者 陕西 生产经营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易通贷位居“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第33名

2018-01-04 10:01:40 来源:中华网 收藏

2018年1月2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会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发布了第四期“TOP影响力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易通贷位列第33名,比首次入榜的排名上升6位,这是易通贷连续第四年上“百强榜”。同期荣登榜单的还有蚂蚁金服、百度金融、宜信等行业领军企业。

易通贷位居“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第33名

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部分)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网贷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合规整改与洗牌整合的主旋律贯穿全年,行业在裂变中成长,平台在考验中成熟。复杂的市场环境与严酷的政策环境下,易通贷等平台仍乘风破浪、领航发展,不仅巩固了行业地位,还打下赢得未来的坚实基础。

2017年,网贷行业规模稳中有升,累计成交额突破6万亿大关,行业贷款余额突破1万亿。行业单月活跃的借款人及投资人分别突破400万与500万。数据的强劲表现,代表着一个小型的理财市场渐趋成熟。网贷理财,越来越得到广大民众的垂青。

与此同时,2017年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到2000家左右,淘汰了一批难以赶上合规脚步的平台。行业交易额集中度进一步提升,网贷之家的数据显示,2017年5月开始,百亿贷款余额平台的行业集中度大都在45%以上,且最近3个月,有持续走高的趋势。

2017年,易通贷交出了一张靓丽的成绩单,平台累计交易资金在2017年10月突破200亿大关。截至今日,易通贷累计交易资金超219.46亿元,相比2016年增长约193%,稳居行业第一梯队,累计用户超过546万,平稳运营1835天,累计为20000多家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切实贡献。

作为国家工信部主管的研究机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两大研究院联袂发布的行业百强榜,具有较强公信力。互金领军企业百强榜的评选标准科学、严谨,榜单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基本反映了现阶段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头部生态,是展现企业实力的窗口,也可以作为投资人选择平台的重要参考。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及其下辖的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会员单位,易通贷已经连续四期入榜,且排名不断上升,由第一期的39位上升到33位,彰显平台的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增长。

与《易通贷位居“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第33名》相关的文章>>

2018年1月2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会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发布了第四期TOP影响力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 [ 查看全文 ]
6年前与女孩在漠河一见钟情后意外失联,因女孩一句每年都会去北极村,他竟辞去百万年薪到北极村当起了检票员苦等2年终重逢!元旦两人重...[ 查看全文 ]
  既要把老祖宗留下的宝贵财富“用起来”,也要让原创的科技资源“活起来”。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 查看全文 ]
又到了这样的季节,起床靠勇气,出门靠毅力,上班靠洪荒之力。此时如果泡上一杯灵芝西洋参茶,茶杯上方的云烟,手捧热茶的实感,清新淡...[ 查看全文 ]
近日,国家卫计委发布了公布了第一期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毕业人员名单。[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北京长峰医院怎么...

  • 疑难眼疾在深圳眼...

  • 毕桦民鼻炎偏方、...

  • 连喜艳院长告诉你...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