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 合同 楚楚推 易通 百强 中国 钻戒 见证 童话 医院 王国强 中医药 不断 北京 城乡 实时 白云山 批件 新药 耐药性 轻度 抗生素 仙芝 西洋参 一杯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楚楚推不只是正式合同和五险一金 还有“重生”

2018-01-04 10:24:46 来源:中华网 收藏

我叫璐璐,一个词就能很贴切的形容我,那就是欢腾!我爱旅游、爱唱歌、爱各种新奇的事物!上班的时候忙得连脚丫子都用上了,但还是兼职开着自己的淘宝,每天都像个上了发条的兔子一样充满活力!

然而自从怀孕以后,似乎一切就都变了,从行为受限制到思维变缓慢,再到之后的孩子出生,我做上了全职麻麻,以前的一切都成了曾经的我。以前以自己为圆心,画半径无限大的圆是我的生活,而现在是以孩子为圆心画一个半径不到一米的圈圈,我就在里面团团转。尤其在孩子四个月的时候,有宝宝的幸福感似乎和自己的负面情绪是两条平行线,不能相抵,只是平行着无限延伸!那时对自己的形容词只剩下多肉,神经质,毫无形象,迷茫!那种越过越消极的感觉真是糟透了!

好在我遇到了楚楚推,用重生来形容当时加入楚楚推的自己一点都不夸张!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楚楚推,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下载了这个app,并注册成为了vip导购,没想到,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赚取了几千块的佣金。现在,我不仅钱赚的越来越多,还认识了一帮在楚楚推创业的朋友,大家都心怀梦想,一起拼搏,一起进步。

原来,楚楚推不同于传统电商和线下超市,砍掉各级代理、中间环节,节约掉广告费、物流费、人员成本等层层加价,消除暴利,让优质商品通过社群口碑传播直达消费者。每个人都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发挥各自特长,引导身边朋友圈理性消费,并从中赚取佣金、提高个人收入、改善生活质量、实现自身梦想。

目前我已经和楚楚推公司正式签订了正式合同,被公司正式聘为销售总经理的岗位,享受正式员工的待遇,并有五险一金,出国旅游等福利。这样的正规运作,使我的生活事业都得到保障,再也不是当初只会在家里唉声叹气的全职妈妈了。感谢我的团队,感谢公司扶持让我得到现在的所有。

所以,如果你也想拥有自由选择人生的机会,那么就加入楚楚推吧!和我们一起越努力,越优秀,越独立,越自由!

与《楚楚推不只是正式合同和五险一金 还有“重生”》相关的文章>>

我叫璐璐,一个词就能很贴切的形容我,那就是欢腾!我爱旅游、爱唱歌、爱各种新奇的事物!上班的时候忙得连脚丫子都用上了,但还是兼职开着自己 [ 查看全文 ]
2018年1月2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会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发布了第四期TOP影响力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 [ 查看全文 ]
6年前与女孩在漠河一见钟情后意外失联,因女孩一句每年都会去北极村,他竟辞去百万年薪到北极村当起了检票员苦等2年终重逢!元旦两人重...[ 查看全文 ]
  既要把老祖宗留下的宝贵财富“用起来”,也要让原创的科技资源“活起来”。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 查看全文 ]
又到了这样的季节,起床靠勇气,出门靠毅力,上班靠洪荒之力。此时如果泡上一杯灵芝西洋参茶,茶杯上方的云烟,手捧热茶的实感,清新淡...[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北京长峰医院怎么...

  • 疑难眼疾在深圳眼...

  • 毕桦民鼻炎偏方、...

  • 连喜艳院长告诉你...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