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 营养不良 科学家 医保 压力 药品 神药 药监局 整改 医药 发行人 股东 普爱 基因 疗法 技术 帕金森 动能 强度 骨髓瘤 复发率 多发性 头发 头皮 专家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观察 >

科学家们研究称,戴假牙会使人营养不良

2017-12-13 20:54:19 来源:环球网 收藏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2日报道,英国伦敦皇家学院的科学家们研究称,戴假牙会使人营养不良。

研究指出,戴假牙会干扰咀嚼健康食物——如肉类、坚果、纤维水果和蔬菜等。那些已掉了牙、但又不戴假牙的人也会出现同样问题。在这两种情况下,由于营养不良,肌肉、骨骼和关节都会减弱,这会导致出现伤病和骨折情况。

有1800多人参加了该项研究,他们的平均年龄为62岁。他们被进行分组、计算体重指数,还被分析了牙齿、组织和骨骼状况。结果显示,戴假牙会使营养不良和骨头“变脆”的风险增加32%。

研究:戴假牙或可增加营养不良和骨折风险

该研究结果已发表在《国际老年病学与老年学》(《Geriatrics & Gerontology International》)杂志上。

与《科学家们研究称,戴假牙会使人营养不良》相关的文章>>

标签:医药
继施贵宝被罚之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检查总队11月22日公示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又在医药圈广为传播,内容显示,泰凌医药信息咨询(上...[ 查看全文 ]
尽管目前对于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的治疗效果还算理想,但复发率仍旧高居不下。从遗传学角度对该疾病的演化历程进行分析有助于深入理解该疾...[ 查看全文 ]
对于“中国神药”、辅助用药,这边舆论还没消停,那边已有省份在行动,或准备将辅助用药踢出医保目录![ 查看全文 ]
控费之下,一大波医院限药、停药正在涌来! 近日,陕西眉县人民医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眉县人民医院重点监控药品、辅助用药目录公...[ 查看全文 ]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6日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表示,关于网络等媒体上介绍的有利于健康的枇杷核中,含有天然有害物质,如果大量食用可能...[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研究发现,亨廷顿...

  • 拜耳宣布靶向抗肿...

  • 南京传奇生物申报...

  • 基因泰克公布了治...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