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店 设计理念 上海 专车 新能源 绿色 普惠 林金 金融服务 专车 峰会 用车 年度 新锐 中国 大奖 消费者 益处 李亚鹤 周杰伦 歌词 手机 天瑞 尧山 门票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OPPO宣布将开设上海超级旗舰店 融入全新设计理念

2017-12-18 17:43:53 来源:中华网 收藏

11月18日,OPPO官微发布最新消息,宣布OPPO R11s新年版开启预约。更为劲爆的是,OPPO还宣布将在“魔都”上海建立超级旗舰店。而R11s新年版也将会在24日的开业盛典中首发。

同时,OPPO官微还分享了一张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的照片。夜幕之下,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整个玻璃幕墙金碧辉煌,中央有OPPO绿色logo点缀其中,呈现出恰到好处的美感。而且,有重磅消息称,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外立面拥有类似于“呼吸灯”的功能,可以根据节假日、主题活动甚至是跟随音乐进行变换。

一直以来,OPPO专注于年轻人市场,致力于做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拍照手机。在这个过程中,OPPO不断思考如何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年轻用户。据了解,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是OPPO联合亚洲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不同于普通手机门店,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的设计不以销售为主导,而是追求“体验至上”。对于旗舰店这样一个线下体验平台,OPPO希望营造出一个有趣、自由的环境和氛围,尽可能地还原年轻人的想象力。OPPO上海旗舰店空间布局、商品陈列、消费者体验的方式等可以说无一不是以此为起点的,但这些需要等到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正式开业才能看得到了。

近些年,OPPO智能手机业务突飞猛进,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数据显示,OPPO R11s首销期间,广深杭上北为代表的一线城市用户占据了前五。如今,OPPO上海建立超级旗舰店的建立无疑将能更好地服务于更多喜爱OPPO的年轻用户,而OPPO也将因此真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共同的选择。

2018年新年越来越近,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将于24日正式开业。包括OPPO R11s新年版在内,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可以算得上是OPPO为我们准备的第二份新年大礼了。届时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开业,上海的网友不要错过了!

与《OPPO宣布将开设上海超级旗舰店 融入全新设计理念》相关的文章>>

11月18日,OPPO官微发布最新消息,宣布OPPO R11s新年版开启预约。更为劲爆的是,OPPO还宣布将在魔都上海建立超级旗舰店。而R11s新年版也将 [ 查看全文 ]
绿色G20,低碳我先行,曹操专车成G20期间唯一不限行不限号绿色专车随着全球气候变暖、能源过度消耗等问题的凸显,绿色可持续发展已然成为全 [ 查看全文 ]
最忆江南地,大美风光时。杭州,虽承5000年良渚文化,位列八大古都之一,却历久弥新,今天,她正以创新活力闪耀东方,实现历史与现代交汇的 [ 查看全文 ]
2017年年底,又一次迎来了由《新周刊》举办的年度新锐榜,本年度的新锐榜一共发布19项荣誉,其中,国产手机厂商OPPO成为唯一一家获得年度品 [ 查看全文 ]
2018年元旦节将至,在准备迎新之际,各行各业各组织也在总结即将逝去的2017年。作为大盘点的创始人——《新周刊》这一年的年度新锐榜也...[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连喜艳院长自体脂...

  •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

  • 艾灸石搭乘新药技...

  • 多名科学、医药家...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