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店 设计理念 上海 普惠 林金 金融服务 年度 新锐 中国 大奖 消费者 益处 李亚鹤 周杰伦 歌词 手机 天瑞 尧山 门票 李亚鹤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恒世生物:做功能食品市场的源头活水

2017-12-18 15:49:46 来源:中华网 收藏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日益普及,人们更加倾向于用食品代替药品来调养身体,具有营养功能和调节生理活动功能的功能性食品是人们的不二选择,将成为健康产业新的发展趋势,未来将大举进入中国家庭。

功能性食品在国外已有较长历史已经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和广阔的市场,有着完善的法律制度约束和先进的技术保障,其功效与安全性已经得到证实。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发达国家的功能食品营业额呈连年增长趋势,成为各国经济的重要增长点。

我国的功能食品起步较晚,尚属新兴学科和领域,开发的功能性食品也大致分为三代。第一代产品主要为各类强化食品和滋补产品;第二代产品指具有某种生理调节功能的食品;第三代产品在第二代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在功能性食品中起作用的功能因子以及产生的作用机理,了解功能因子的结构,稳定性等。

由恒世生物研发的壳寡糖产品完全不同于前三代产品,它是最新生物技术的糖生物工程,是自然界中唯一带正电荷显碱性的氨基多糖,被世界生物医学界誉为继脂肪、蛋白质、糖、矿物质、维生素之后人体的“第六生命要素”,是较为完美的第四代功能性食品。

壳寡糖进入身体后能够改善机体的酸性环境,调节人体PH值,强化人体免疫调节功能。病人如果在治疗期针对性补充壳寡糖,对恢复身体健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亚健康人群平常及时补充壳寡糖能起到保健预防疾病的作用。

此外,它能排出身体内的有毒有害物质,转化胆固醇、剥离金属离子等,净化血液环境,是三高人群摆脱疾病纠缠的理想的功能性食品。

在日本,壳寡糖衍生药物作为抗癌药已经被批准。在国内发展虽然较晚,但国家对这一领域的研究投入了巨大的关注,并将其列入国家“九五”、“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目前壳寡糖在医疗保健领域已经取得了开拓性的进展,相信未来的功能食品市场,壳寡糖很快将成为主角。

下一步,恒世生物将在现有基础上,投入重金,进一步打响品牌,整合资源,构建起完善雄厚的研产销产业链条,并面向未来,建立以壳寡糖为核心产业的八大板块的战略布局。

以健康为宗旨,建立全产业链产业园;以分享为契机,建立大健康创客孵化平台;以便利为特色,建立大健康电商平台;以人才培养为重点,建立恒世商学院;以国家权威媒体资源为依托,打造cctv节目运营中心;启动2020千店工程,建立县级以上健康服务中心;整合媒体资源,打造以影视剧为主体、旅游演艺等为辅助的多元化文化产业中心。

被誉为“21世纪的食品”的功能性食品,是当今世界食品行业研究的热点,将带给人们从未有过的健康新体验。而走在壳寡糖产业前沿的恒世生物,将是功能食品市场上的一股源头活水,持续滋养国人,带来健康和活力。

与《恒世生物:做功能食品市场的源头活水》相关的文章>>

11月18日,OPPO官微发布最新消息,宣布OPPO R11s新年版开启预约。更为劲爆的是,OPPO还宣布将在魔都上海建立超级旗舰店。而R11s新年版也将 [ 查看全文 ]
标签: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日益普及,人们更加倾向于用食品代替药品来调养身体,具有营养功能和调节生理活动功能的功能性食品是人们的不二选择...[ 查看全文 ]
标签:
众所周知,只有国民健康,这个国家才有活力,社会经济才能稳定发展。党和政府清醒的认识到这点,并适时出台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纲要,大力 [ 查看全文 ]
2017年年底,又一次迎来了由《新周刊》举办的年度新锐榜,本年度的新锐榜一共发布19项荣誉,其中,国产手机厂商OPPO成为唯一一家获得年度品 [ 查看全文 ]
2018年元旦节将至,在准备迎新之际,各行各业各组织也在总结即将逝去的2017年。作为大盘点的创始人——《新周刊》这一年的年度新锐榜也...[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太原中山医院黑吗...

  • 连喜艳院长自体脂...

  •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

  • 艾灸石搭乘新药技...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