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中山 福音 国泰 连云港 黑心 自体 面部 脂肪 长时 疫苗 损害赔偿 生态环境 制度 美中 商都 母婴健康 军都 昆明 医院 艾灸 东风 新篇章 正名 冬虫夏草 功效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报 >

太原中山医院黑吗 百姓的福音,健康的希望

2017-12-18 17:52:25 来源:大河网 收藏

“一张笑脸,一句贴心的问候,都有温度。服务要贴心,护理要入微,操作要精湛,指导要耐心……把优质的护理服务渗透到工作的角角落落,这是每一位优质的护士应该铭记的行为准则。”太原中山医院护理部主任段三梅说。

早在2010年,太原中山医院就启动了“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医务部制定了相关的规章制度,护理部根据规定,详细你定了实施细则和工作计划,搞学习培训、搞考核,力争让每一个护理人员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2015年初,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启动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2015-2017),旨在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助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自开展优质护理行动计划以来,太原中山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从诊疗各个关键环节着手,保证医疗更安全、更优质、更便捷。而护理部的工作有目共睹,她们积极的、创新性的、高效的、温暖的服务,赢得了患者极高的满意度。

“优质护理服务常态化,我们为此也做了诸多的努力,成果可谓是喜人。”段主任说。

首先,太原中山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常态化做到了明确和落实护理管理职责,牢记岗位职责,责任到人,例如,病房护士就要做到充分了解患者情况,包床到护,为患者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其次,为了巩固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成效,太原中山医院投入大量的时间进行学习、培训、考核,统筹安排,按需设岗,注重队伍建设,扩增了临床护士队伍数量,从人、财、物等方面加大对护理工作的支持。

“优质护理服务”就是要把病人放在第一位,强化基础护理,全面落实护理责任制,深化护理专业内涵,整体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同时,紧紧围绕病人的需求,提高服务质量,控制服务成本,制定方便措施,简化工作流程,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低耗、满意、放心的医疗服务。这是太原中山医院院长反复重审的,护理部在认真践行中,不仅服务好了患者,更为自己赢得了口碑。

与《太原中山医院黑吗 百姓的福音,健康的希望》相关的文章>>

一张笑脸,一句贴心的问候,都有温度。服务要贴心,护理要入微,操作要精湛,指导要耐心……把优质的护理服务渗透到工作的角角落落,这...[ 查看全文 ]
许许多多人都在为了拥有完美形象而努力,而影响女性形象的注意因素还是面部问题。其中,太阳穴凹陷是我们常见的现象,太阳穴是我们说的...[ 查看全文 ]
11月28日凌晨,因凶险性前置胎盘慕名来院保胎的孕妇郑女士出现阴道出血、胎心监护发现异常。护士紧急呼叫值班医生。因郑女士是凶险性前置胎 [ 查看全文 ]
2017年12月11日,宁波大学宁波大学举行中科院院士赵玉芬聘任仪式暨新药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赵玉芬院士是宁大首个全职引进的中科院院士,将 [ 查看全文 ]
近期,网络上对于传统的中药保健品——冬虫夏草抗癌功效的争论甚嚣尘上,其中影响力较大的主流媒体澎湃新闻在舆论风头正盛之际,发表了...[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太原中山医院黑吗...

  • 连喜艳院长自体脂...

  •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

  • 艾灸石搭乘新药技...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