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店 设计理念 上海 专车 新能源 绿色 普惠 林金 金融服务 年度 新锐 中国 大奖 消费者 益处 李亚鹤 周杰伦 歌词 手机 天瑞 尧山 门票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恒世生物“望闻问切”紧扣健康产业脉搏

2017-12-18 15:32:44 来源:中华网 收藏

众所周知,只有国民健康,这个国家才有活力,社会经济才能稳定发展。党和政府清醒的认识到这点,并适时出台“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纲要,大力发展健康产业。

可以预见,大健康产业将迎来蓬勃发展时期,其中的竞争也将异常激烈。那些拥有新技术和优质服务的新型企业将异军突起,成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生力军。

恒世生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管理、大数据平台为一体的综合生态企业,致力于壳寡糖产品的研发,努力成为壳寡糖产业的佼佼者,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推动者和先行者。

“望”

当今社会,年轻人由于压力过大,加上熬夜和暴饮暴食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不在少数。走在街上,放眼望去,很难找到有健康气色的年轻人。没时间锻炼的他们渴望通过一种快捷有效的方式及时调整身体状态,恢复健康。另一部分渴望健康的是中老年人群,他们在万千保健品中苦苦寻觅,希望寻到养生良方重回年轻态。

恒世生物精心打造的壳寡糖产品可以解决他们的健康诉求。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它深入细胞内部修复各种受损细胞,以物理吸附方式排出有毒有害物质,净化血液环境,调节酸碱平衡,增强身体免疫力。它有着药物和一般营养品无可比拟的特性,由于是纯生物制剂,所以不用担心有副作用,长期服用,可调理身体至最佳平衡状态。

“闻”

恒世生物一直关注国内外健康产业动态,获取最新资讯,以此为基础制定发展战略,开展大健康产业布局。随着国家将健康中国计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市场势必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据相关报道,预计202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0万亿元,2021年将达到12.9万亿元,未来五年(2018-2022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6.27%,大健康产业正在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要适应健康产业需求,必然需要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才能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因而加紧大健康产业布局,发展壳寡糖产业将大有可为。

“问”

一个企业想要有长远发展,不仅要问自己,自身是否过硬。二是要问市场,市场到底缺少什么。还要问问同行,取长补短。

现阶段,健康产业市场还存在诸多不利因素,阻碍其发展。如一些企业基础薄弱,个性化服务不强,高新技术缺乏,同时也缺少相关的配套的孵化和服务平台。对健康公共设施投入不足、医疗信任危机、食品安全问题严重、保健品过度营销导致公众对行业及市场信心与信任不足。

恒世生物在充分做好市场调研的前提下,依据上述症候群调整思路,完善组织架构和团队以及运营模式。加大投入,加紧研发先进的壳寡糖提取技术,努力打造一流的壳寡糖产品,完善服务体系,助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切”

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企业的集思广益,同时也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的配合参与,才能让大健康产业的羽翼更加丰满。

恒世生物深刻理解大健康产业的内涵,积极拓展壳寡糖产业链,精心谋划产业布局。主要涉及八大项目,包括壳寡糖为核心的全产业链产业园区、大健康创客孵化平台、大健康电商平台、“2020千店工程”全国区域健康服务中心、CCTV电视节目运营中心、影视传媒产业运营中心、恒世商学院及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11月30日,恒世生物正式启动了《哈啰大妈》电影项目,同时向中国医疗康复协会、北京靶向肿瘤研究院捐赠了价值百万元的壳寡糖产品。这是该公司在9月26日在新四板挂牌后的又一新动作,也是深度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又一切入点。

“健康中国”的实现与大健康市场的繁荣关系密不可分。只有企业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规划的实践,才能真正触摸到这个产业的细节和脉搏,才能真正了解大健康产业的新态势、新图景,才能更好地完善产业投资、技术创新和承担社会责任。恒世生物关于产业方面的八大布局,不仅给国人带去健康产品,还将健康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以大健康理念,引领全民健康生活,助推“健康中国”构想的早日实现。

与《恒世生物“望闻问切”紧扣健康产业脉搏》相关的文章>>

11月18日,OPPO官微发布最新消息,宣布OPPO R11s新年版开启预约。更为劲爆的是,OPPO还宣布将在魔都上海建立超级旗舰店。而R11s新年版也将 [ 查看全文 ]
绿色G20,低碳我先行,曹操专车成G20期间唯一不限行不限号绿色专车随着全球气候变暖、能源过度消耗等问题的凸显,绿色可持续发展已然成为全 [ 查看全文 ]
标签:
众所周知,只有国民健康,这个国家才有活力,社会经济才能稳定发展。党和政府清醒的认识到这点,并适时出台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纲要,大力 [ 查看全文 ]
2017年年底,又一次迎来了由《新周刊》举办的年度新锐榜,本年度的新锐榜一共发布19项荣誉,其中,国产手机厂商OPPO成为唯一一家获得年度品 [ 查看全文 ]
2018年元旦节将至,在准备迎新之际,各行各业各组织也在总结即将逝去的2017年。作为大盘点的创始人——《新周刊》这一年的年度新锐榜也...[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太原中山医院黑吗...

  • 连喜艳院长自体脂...

  •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

  • 艾灸石搭乘新药技...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