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女人 生日 阵痛期 处在 张杰 中国 电影电视 医改 关注度 民众 慢性病 温州 医保 新药研发 抗肿瘤 费用 药品代理 医药 煤炭
您的位置:首页 >医界要闻 > 行业新闻 >

红八财富:瞧,那些有钱的女人

2017-12-20 11:40:45 来源:中华网 收藏

我们佩服那些靠自己的能力在奋斗中、在点滴的积累中让自己变得有钱的女人,她们个个都是攒钱高手,身怀绝技,事业、家庭两不误上,既上得了厅堂,又下得了厨房~

那么如何掌控人生变得有钱,并且不被工资所困?一句话:从点滴开始。

红八财富表示正所谓: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而所说的从点滴开始,对刚刚开始规划自己财富之路的女人们来说,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从点滴开始做人、从点滴开始省钱、从点滴开始赚钱。

首先,做人要看自己。想要变得有钱,先从攒下第一笔钱开始,估算支出,然后给自己每个月设立一个攒钱目标,每个月先攒一笔在消费。经常看到一些朋友,工资涨了,每个月的积蓄却保持不变,究其原因就是没有合理安排工资,消费欲望大于攒钱欲望。

其次,学会合理的省钱。钱要花在节骨眼上,尽量不花冤枉钱:

红八财富表示花钱要有计划:具体是有钱不买半年闲,不是经常穿、用的衣服,最好不买;看菜吃饭,量体裁衣,做到物尽其用勿过期。

花钱要有目的;不要见啥买啥乱花钱,淘宝天天都有优惠券,商家天天都在打折扣,万贯家财折腾干,毕竟花钱容易赚钱难。资源是有限的,最大化地利用现有资源才是最科学的节约。

再次,要想变得有钱,还要学会从点滴处赚钱。很多人只知道靠自己的工资赚钱,却不知道抓住点点滴滴的机会赚钱。你可以去找兼职,也可以强制储蓄,每月定存定投。或者寻找靠谱的高收益平台投资,总之克服自己的惰性,让自己成为真正的有钱人!

红八财富表示定期与朋友谈论有关投资理财事宜,每星期固定与比你更了解财经知识的朋友谈论有关理财的话题,目的是学习相关财经知识并减轻你对投资的恐惧感。

遇到好的平台或机遇马上行动,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不要等到五六十岁时,才开始计划为退休而储蓄。对投资而言,越早开始行动,对我们越有利。

就像现在比较火爆的二手车众筹,正赶上了汽车行业的鼎盛时期,二手车置换率的升高才催生了像红八财富这样的专注与二手车众筹平台的崛起。

回报高,风险低。是二手车众筹理财平台的特点。筹资众筹平台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向大众筹集资金,用以收购实物资产,通过资产升值变现获取利润,与投资人按比例利润分红。

红八财富是专注于二手豪车的众筹平台,它基本的流程是:合作的车行把车辆信息提供给红八众筹平台,平台在网站上发标,发起众筹,投资者依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投标。等到标满,车辆就开始销售。车辆进行出售之后,平台和投标人就按照比例进行分红,平台把投标人获得的收益进行分发。基本上25天左右就会销售成功进行回款,回报率基本上都在40%以上,不要被这个高的年化收益吓到,对于目前二手车众筹行业,太正常不过了。一辆四五十万的二手车,赚个三万五万是必须的。这三万五万是和投资者三七分账的,所以按照一个月算,折合成年化收益才有40%以上。

红八财富表示赚钱之路,一定会是痛苦而艰涩,不管你天分有多高或者思虑得有多周到,总也会有失败的时候。但是,你要坚信“做就对了”这个观点。红八财富助你更好的掌控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只活在工资里。

与《红八财富:瞧,那些有钱的女人》相关的文章>>

标签:财富 女人
我们佩服那些靠自己的能力在奋斗中、在点滴的积累中让自己变得有钱的女人,她们个个都是攒钱高手,身怀绝技,事业、家庭两不误上,既上...[ 查看全文 ]
12月15日,2017中国好食品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与会嘉宾就当前我国农业生产和食品产业发展现状、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查看全文 ]
一直在抗感染和自身免疫疾病深耕的第一三共,将把9000亿的研发费用中的大半用于抗肿瘤新药研发。[ 查看全文 ]
标签:煤炭
即将过去的2017年,中国经济稳中有进,保持向好态势,发展质量和效益在提升,活力更足,气质更佳。[ 查看全文 ]
  谁说天天喊着要吃鸡的一定就是糙汉子?  作为网易旗下的一款120人组队跳伞开黑的战术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凭借着精美的画质 [ 查看全文 ]

热门搜索:

养生 健身 两性

四季养生

更多
  • 铁腰板的售后服务...

  • PD-1疗效怎么样

  • 西安安琪儿专家好...

  • 浙江美测医药顺利...

图说健康

更多

药膳饮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