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人人汇特聘外汇交易明星-林聪为首席战略顾问

  近期外汇市场动作频繁,先是扎根国内市场10年老牌经纪商博美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市场,这一焦点话题即可点燃春节假期尾声的沉寂。具体是因为监管还是牌照问题?我们就不得而知。继此时报道之后,最近又爆出几个外汇交易商出现过出金问题的事故,小编这里愿大家远离黑平台。

  除了业内对外汇市场的各种猜测和评判外,不少网友惊呼,英国FCA监管在中国的这些年,它是如何一步步走上监管神坛的!

  外汇的市场会变吗?下一步战略该如何进行?小编不得而知(不敢乱猜测,具体情况可关注小编后续报道)。

  2018年1月,人人汇集团有幸携手“外汇交易明星”林聪担任首席战略顾问,与人人汇未来平台发展规划达成共识,将一起携手创建外汇天猫——优质合作商模式,让加入人人汇的IB合作商、客户实现三方共赢。

  人人汇从全球上千家经纪商中,甄选出具有相关行业牌照,且受相关机构或部门监管的合法、正规、优质平台。

  人人汇不涉及用户资金,用户账户资金操作均在相关经纪商平台内完成,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