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水滴筹CEO回应传闻:2:1收购轻松筹意义不大,我们已经是行业第一

4月7日有消息称轻松筹和水滴筹启动合并谈判。对此传闻水滴筹创始人沈鹏在朋友圈回应称不需要合并,水滴目前各项业务的实绩都超过轻松筹,作为行业第一合并的意义并不大。

以下为沈鹏朋友圈全文:

不需要合并,合并的意义并不大。

水滴互助目前日订单量是轻松互助的3倍,水滴筹的日订单量占两家筹款平台日订单量总和的55%,并且领先优势还在拉大。

在团队价值观上,两个团队未必合得来。

理性来看业务,持续收取筹款手续费的轻松筹公司比坚持免手续费的水滴公司早成立两年,轻松筹公司账上自始至终是很不缺钱的,但在这种情况下轻松筹没有阻止水滴的全面反超,水滴团队更有信心可以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有信心成为独立生存的独角兽。

市场需求很大,认真深挖业务服务好用户才最靠谱!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