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全球白酒+区块链,宜府世家引领互联网金融新浪潮!

北京时间4 月7 日下午2 时,由宜府世家俱乐部自主研发的“宜府世家-共享专区”APP(1.0 版),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上线媒体发布会。本次媒体发布会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吸引了包括政府领导、Onward Luxur Group 代表、金融大咖、宜府世家CEO、全国各大区的领导人应邀出席大会共襄盛举!

“宜府世家共享专区”APP,是一款基于C2C 互助服务类的手机移动客户端,它首次提出以“酒文化+人+区块链”为单位的共享理念,力求在当前“共享经济”趋势下,打造真正的共享金融平台,致力于成为一个互帮互助平台,同时也为用户实现电子商务、文化体验、金融获利、互动社交等多项功能,其充分利用每个人的空余时间、闲散资源,将及时且高效的满足衣食住行等金融方面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宜府世家面向全球会员号召发起了“宜府世家爱心基金”。该慈善公益基金由宜府总部批准设立,将主要用于帮助失学儿童以及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慈善公益基金将利用宜府世家APP 互联网新兴技术,使其过程更为公开透明。

在发布会现场项目CEO 郑总对媒体公布:本次发布会仅在大陆地区限量邀请3000 名用户体验美酒畅享财富,宜府世家全球启动大会也将在本月中下旬隆重举行,届时将开放更多用户体验名额,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