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刘学铨《快乐大本营》情景剧逗翻全场 何炅夸赞精彩

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为了培养主持新生力量,在近期的节目中增加了全新企划“下一站是我”,二十多位芒果新生班的学员将陆续在节目中亮相,经过一系列的训练后选出优秀的学员签约为湖南卫视主持人。而作为学员之一的刘学铨在本周的节目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本期节目中有春季美食介绍情景剧的环节,刘学铨身穿白大褂手拿医务箱扮演坐公车且“慢半拍”的医生,为了拯救意外“晕倒”的同伴,刘学铨拿出了美食界的颜值担当星空蛋糕,搭配上极具喜剧色彩的台词和夸张的肢体动作,惹得现场嘉宾和观众捧腹大笑,何炅都不禁赞叹道:“这个(节目)很精彩耶!”网友也表示:被戳中了笑点。

1995年2月17日出生于深圳的刘学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3级表演系,是身高181cm的运动系阳光暖男。曾在《窗户上的尸体》和《立秋》等多部话剧中均有参演,2018年入选湖南卫视快乐小子,将连续参与十二期《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成为了湖南卫视新主持候选人之一。同时,刘学铨正在长沙紧锣密鼓的录制湖南卫视全新正能量真人秀《青春好样的》,将于5月3日起每周四22:00热血播出。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