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SIS军团谭云总裁在京召开总裁臻品酒会暨高层核心会议,万亿计划开始布局!

2018年是新微商大健康项目创业的红利爆发期,在国内众多大健康产品的竞争下,最新推出的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以黑马之姿洗牌整个大健康市场,其中业绩反响最好的,当属SIS军团。

近日记者获悉,继3月24日SIS军团在北京温都水城举办的线下峰会实现了“现场升级百位联创”,业绩超过两千万的壮举后,4月4日,SIS军团创始人谭云总裁又紧锣密鼓的在北京“东方红酒窖”召开了以“时尚微咖-名仕名媛”主题的总裁臻品酒会暨高层核心会议。

本次高层会议主要是针对团队发展乃至新老代理持续福利的政策内容,邀请了谭云总裁旗下直属的二十余位千万大咖成员,因为临近清明,所有核心高层均以黑色晚礼服、黑色西装出席了本次活动,突出会议高贵优雅、低奢时尚的新微商贵族风采,展现出了SIS军团在微商行业领域里独特的新秀气质。

在欧美哥特式的挑高穹顶、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彩绘玻璃、城堡般的会议室里,谭云总裁与现场的直属大咖们畅所欲言,热烈的商讨了甄芝灵芝西洋参茶的市场投放反馈和团队代理最需要的细致规划,为接下来在四月份乃至五月份后面的计划做出严谨布局。

“在创业这条路上,选择一定是大于努力的,那些对我们投以信任和支持的人,我们不会让他们失望,2018年我一定要让团队里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赚到钱!”谭云总裁在会议上慷慨致辞后,现场开了数瓶价值过万的葡萄红酒。

市场上常说一款好的产品依赖于好的模式才能有所成就,而好的模式更加离不开一家好的公司,一个强大的团队,SIS军团谭云总裁在2017年10月份开始操盘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这款产品,凭着摩能公司强大的5+2流量系统以及对摩能新微商2.0模式在流量和培训方面的专业能力掌控,谭云总裁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取得了相当巨大的销售业绩成果,短短的几个月里实现了三次线上成交突破,从零基础到504万,从504万到1330万,再到1904万,前段时间的线下峰会直接创造了两千万的业绩和现场升级百位联创的卓越成绩,这都离不开她代理团队一手抓的负责态度和实际行动。

有资料显示,2017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为4.9万亿元,2021年将达到12.9万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26%。“很明显大健康产业红利正在持续释放”,行业专家表示,“SIS军团”谭云在顺应消费者思维模式升级和大健康趋势的应对上做的非常出色,未来必将大有可为。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