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新疆力天世纪:引领金融投资新风尚

随着大数据、区块链、AI等新技术的快速兴起,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一日千里。依托技术进步,金融平台获得了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金融与技术的融合,打破了传统金融业服务于高端客户这一门槛限制,使普惠金融成为可能。

在金融行业,理财和投资一直是稳居热门话题榜榜首,理财产品和投资方向的好坏,一向都是以两大标准来衡量的,收益率和风险性,随着理财投资市场的日益完善,我们以这两大指标来筛选理财产品、投资项目,符合标准的也已经是越来越少了,但是也有例外,新疆力天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新疆力天世纪依托“一带一路”经济圈、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形成一个以全面金融业务为平台,以“产品+地区”矩阵增长模式为主导的市场网络。公司在其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以及其专业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凭借其特有的优势成为众多上市公司投资的选择。新疆力天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是怎样的与众不同?

我们可以从它与其他的理财产品比较可以看出:

在收益率方面,定期存款、国债、银行理财产品、信托年收益都在8%以下,私募基金10%-20%。证券期货的收益率没有固定的标准,预计收益可观,这是因为公司以实业+资本的投资为主导,航空、旅游、消费升级(影视、娱乐)产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为辅的投资。

在风险性方面,存款、国债、信托的风险较低,银行理财产品、证券期货、私募基金的风险较高,没有专业的知识很难驾驭的,力天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质押,不盲目追求市场热点,秉承专注、极致、口碑的价值投资原则,为投资人筛选真正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企业,风险性较低。

新疆力天世纪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唯才是举的用人制度,不断整合人力资源,不断吸纳优秀人才,以"财富、智慧、价值、卓越"为纽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倾力打造中国王牌互联网金融企业,目前已和市场上知名的股权投资企业,如软银资本、美国美中基金、华侨发展基金、红杉资本、九鼎投资等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保持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