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防不胜防,境外非法网站恶意攻击金都通航

金都通航专业网站,打造最新行业网站

随着我国通航热度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身航空事业。北京金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从2018年4月起,在河南河北地区开展大规模的飞行员招飞工作。招飞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而北京金都通航却被境外非法网站盯上了。

2018年4月27日,北京金都通航官网上刊登声明,称公司被境外非法假冒新闻网站诽谤敲诈。笔者随机向企业了解情况。

1.jpg

原来,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互联网上有新闻网站称“金都通航是骗子公司”。经过进一步深入了解,我们发现,这些所谓的新闻网站皆属于假冒的新闻网站,此类网站通过发布企业负面信息,营造企业不良社会影响,以实现向企业收取高额费用的非法目的。此类网站一般为境外注册服务器,未通过中国工信部合法备案,因此属于非法网站。网站通过仿冒新闻类网站,发布新闻,迷惑大众,以实现其非法目的。

在此,笔者也提醒广大网民,一定擦亮双眼,如遇此类网站,可通过点击该网站其它链接进行辩伪,由于此类网站一般仅用于敲诈使用,因此网页制作并不全面。

同时也提醒企业,如遇此类信息,第一时间上报公安机关。捍卫企业合法权益。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