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产业 > 正文

荷兰莱茵集团彭锦路董事长及180家企业随首相吕特访华

  日前,荷兰莱茵集团彭锦路董事长及180家企业随首相吕特访华,参加了博鳌论坛,对中荷养生旅游度假+特色农业为一体的国际健康产业园展开投资洽谈合作。

荷兰莱茵集团 彭锦路董事长

荷兰莱茵集团 彭锦路董事长及公司团队人员

  据了解,荷兰莱茵集团以房地产地、农业、矿产、啤酒、文化传媒、几大板块为支柱产业,也积极参加各华人届的商会职位和商会推动,积极参与爱中国的一切商业推动及爱心公益活动。彭锦路担任荷兰维权委员会副会长;中荷华侨商会副会长;荷兰首席华人记者;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侨联海外委员;荷兰华人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荷兰王国贵州商会首席副会长;欧洲中华港澳台联谊会顾问;贵州省侨联海外委员及荷兰贵州商会副会长。

荷兰首相率领180家企业访华的合影

  荷兰首相吕特(Mark Rutte)、对外贸易和发展合作大臣Sigrid Kaag、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大臣Carola Schouten、医疗保健部大臣Bruno Bruins、基础设施和水利部国务秘书见证荷兰莱因集团彭锦路董事长在中国达成的合作。

荷兰首相率领180家企业访华的合影

  2018年4月12日下午随荷兰首相吕特参加博鳌论坛会的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彭锦路;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王贵勇;候鸟健华国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友敏(荷兰贵州商会高级顾问);诺奖获得者科学联盟中国区顾问汪宁;接受贵州安顺幺铺镇三合村肖兵村书记的邀请考察了三合村、四旗村、温泉、旧州古镇。支持肖兵的梦想,把自己的村庄把造成国际候鸟养老度假旅游农业为一体---荷兰特色产业小镇。

  荷兰莱茵集团 董事长彭锦路在中国积极寻找适合荷兰友人来华度假养老的好地方,董事长彭锦路倾听候鸟健华国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友敏(助理李馥涛)对广东河源梧桐山度假区的介绍--“候鸟健华国际度假养老荷兰特色健康产业园”,双方共商联合打造中荷养生旅游度假+特色农业为一体的国际健康产业园!“联结国际 贯通世界,一带一路 共建共赢”!(毛伟 张宏良) 



关于本站 管理团队 版权申明 网站地图 联系合作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5-2018 中国创投网 - www.xu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8004000号-7